南京凯珍针织服饰成功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15 10:17:17
\

  2020年12月29日《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评审主任李东青带队,一行莅临南京凯珍针织服饰有限公司进行栏目终审的实地考察。本次考察主要走进企业车间,了解企业详细的生产环境,同时对凯珍针织服饰资料的原件进行了一 一拍摄。

\

  栏目评审主任李东青与凯珍针织服饰董事长包训凯先生经行了详细的交流沟通

\

  李主任一行在凯珍针织服饰董事长包训凯先生陪同下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

凯珍针织服饰董事长包训凯先生与栏目工作人员合影

\

南京凯珍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

  经过长达四五个小时的沟通,凯珍针织服饰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不断的创新的精神,以及做好自身品牌的决心,让栏目审核组深深折服。能为栏目选择到这样的企业,成为录播素材,传播中国制造业企业的品牌声音,也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包总十多年的行业坚守,经得住诱惑,守得住品质,不可谓不是匠心。《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工作人员也将竭尽全力为凯珍针织服饰打造好这部纪录片,把凯珍针织服饰的品牌故事传播的更远,传播的更久。也祝愿凯珍针织服饰在包训凯先生的带领下成为行业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值得骄傲的品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江苏沃德凯环保科技成功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