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攻坚正当时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7-31 13:40:10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弘扬“攻坚精神”,使 2020届新员工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更快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要求,增强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南片区党支部认真履行公司要求,带领片区2020届新员工前往长沙市雷锋纪念馆及烈士公园开展“青春心向党,攻坚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纪念馆,雷锋同志的雕像屹立在广场尽头,身穿笔挺军装,头戴军帽,神采奕奕。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以雷锋不同时期写的日记为线索,分四部分向我们展示了雷锋同志的成长过程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参观陈列馆,重温雷锋日记箴言,新员工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青春永远是美好的,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力争上游,不断开拓进取的人,作为一名中建人,我们要时刻保持初心不动摇,把雷锋精神践行到我们的日常工作当中。

image.png

  短短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我们都获益匪浅。随后,我们驱车前往长沙市烈士陵园,陵园内两侧的松柏苍翠挺拔,绿荫环绕,安静庄严,正如我们今天参观烈士陵园的心情——肃穆、敬仰。烈士纪念馆中,凝视着烈士们的音容笑貌、观摩着他们的光辉事迹,我们仿佛听到了他们激昂的呐喊。参观完烈士公园,我们更加真切地体会到革命先辈一心为革命,一心为人民的崇高与伟大,为了祖国的山河统一,他们把生死置之度外,用热血生命铸就了民族独立的不朽丰碑。新时期,我们要继承先辈们的遗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祖国实现繁荣富强的工作当中。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要时刻牢记先烈们的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

image.png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南片区2020届新员工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快速调整心态,进一步完成从学生向一名中建人的身份转变,更好的为企业实现“双高”发展、拓展幸福空间,助力新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张家兴)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许云龙一行到中山项目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标签
  • 中建二局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