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许云龙一行到中山项目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7-31 11:48:14
  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央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方案》,落实集团党组、局党委和投资公司党委相关工作部署,2020年7月28日,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许云龙、综合管理部经理胡宏毅一行两人到中山市翠亨新区滨河整治水利工程(北部标段)PPP项目开展“深入学习四史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此次党课学习由许云龙授课。许云龙从“四史”学习活动的背景与意义,从认知、情感、意志、行动四个层面着力开展“四史”学习,从“四史”教育中 忆初心 担使命,将学习“四史”的成果转化为项目投资建设的成效等四个方面给项目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课后,许云龙与党员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项目公司员工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会后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向项目公司员工赠送了慰问品。

  经过此次党课学习,项目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要认真思考、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当好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实现投资公司“创新创效”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山市翠亨新区滨河整治水利工程(北部标段)PPP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该项目建设内容涵盖海堤加固、河涌整治、滨水景观等工程,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广东省环境治理重点基础设施水利项目。项目建成后对改善海运通航条件和生态环境质量,承载更多的城市休闲功能,满足民众对休闲和公共活动的需求有着重要意义,将助力翠亨新区打造成为代表中山建设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和宜居宜业宜游优质生活圈的“城市门户”。

\

党课现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贵港项目党支部 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标签
  • 中建八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