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力量,点燃梦想!人民创意圆山区孩子绘画梦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0 10:53:51
  人民日报人民创意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简称中华儿慈会)共同开启“99公益建教室”项目,帮助更多孩子成就无限可能的未来。中华儿慈会一直坚持“以慈为怀,从善如流,呵护未来,促进和谐”的理念,倡导“人人助我,我助人人”的精神,对社会上无人监管抚养的孤儿、流浪儿童、辍学学生、问题少年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开展救助活动,传播慈善理念,弘扬慈善文化。

  人民创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公益行动,早在2019年人民创意旗下品牌“故宫文具”联合天猫新文创、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伊利、西藏商报联合发起“天边课堂”公益项目,为西藏一所村小改造一间海拔最高的“天边课堂”教室,为孩子们送上故宫文具,设计形式多样的美育课程,助力乡村孩子在开学伊始扬帆起航,开启美育课程新体验。

\

2019年故宫文具”天边课堂“公益项目

  孩子总是我们最想保护的一个群体,伸出援手,为这样一群孩子的未来助一份力,已经成为我们“隐形的责任和使命”。

  “如果,我能画……”这是8岁的小东最常说的一句话。他有一个绘画梦,渴望像毕加索一样,画出脑海中的绚烂世界,即使灯光昏暗、桌椅摇摆、画笔干涩、画纸褶皱破旧,小东也从未放下手中的画笔。像小东一样喜爱绘画、渴望画画的孩子全国还有约4000万名,他们身处没有教室、没有画笔的山区。

\

2019年故宫文具”天边课堂“公益项目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99公益建教室”公益项目,帮助山区孩子拿起多彩画笔、描绘美丽世界。人民创意旗下“故宫文具”品牌作为国内优秀的文具品牌代表,将以优质品质与文化美学的文具产品,丰富此次公益行动的“爱心包“,在为孩子们带去绘画梦想的同时,也践行着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与使命。

  “99公益建教室” 超强参与感!

  99元=涂鸦T恤+吉尼斯纪录+环保爱心手提袋+美术教室!!!

  涂鸦T恤,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爱心人士捐赠99元后,将免费获得一件T恤及爱心包。围绕“我和祖国共成长”“祖国大好山河”“百年第一”“自然笔记”“记录美好生活”等主题,在T恤上作画,抒发个人情感,表达人生感悟。

  汇聚爱心,挑战吉尼斯纪录

\

  完成T恤绘制后,主办方将统一回收,拼成巨幅画作,申请属于每一个爱心人士的吉斯尼世界纪录。

  二次利用,制作环保手提袋

\

  完成吉尼斯挑战后,T恤将进行二次利用,改制成爱心环保袋,免费发放给社区、学校等,传递爱心的同时,传播绿色环保理念。

  圆梦绘画,搭建美术教室

\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美术用品采买、山区美术教室建造,帮助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绘画环境,为他们搭建一条实现绘画梦想的桥梁。

  或许不是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影响时代的的伟大画家,但他们应该拥有勾画美丽世界、追逐人生梦想的权利!若你像我们一样满怀爱心,那就快与故宫文具一起为“圆山区孩子绘画梦”贡献力量吧!活动参与,请在“腾讯公益”平台搜索“圆山区孩子绘画梦”项目。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快运行业即将迎来货量高峰,安能物流加紧练兵备战

标签
  • 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