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滋堂臭氧固化精油 引领医学传奇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9 11:39:47
\

  臭氧,抗菌功效是抗生素的600倍,其高效、广谱、无耐药性、无毒副作用的优异性为医学界所公认。臭氧杀菌杀毒的原理,主要在于其超强的氧化性可以迅速破坏病菌的细胞膜蛋白,撕碎病毒的DNA、RNA并使其不可逆。理论上,臭氧可以有效对付以RNA遗传链变异特征的新冠病毒。

  据欧联通讯社6月5日报道:意大利臭氧科学协会主席马里亚诺﹒佛郎西尼在国家众议院听证会上表示,15家医院通过臭氧疗法治疗新冠肺炎患者,临床记录显示该疗法具有明显疗效。那么,我们国内在臭氧抗病毒方面有没有一些探索呢?

  武汉大学朱光奇教授的臭氧固化技术,属于国家一级保密科技,该技术延伸的臭氧工业化制备达到了国际最先进水平,而临床医学专家吴书玲教授十多年臭氧临床应用研究数据积累前提下,开发出氧滋堂系列臭氧产品,近年已经开始代替抗生素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今天要特别报道的是,在疫情此起彼伏的情况下,吴书玲教授与臭氧制备专家毕福勇教授团队联合攻关“水包气”技术,终于开发出具有清肺作用的“臭氧水溶剂”。该臭氧水溶剂按比例兑入纯净水中,用雾化仪雾化,即水分子雾化团包裹着臭氧气体,以吸入方式对肺黏膜病菌病毒进行清洁杀灭,具有显著的抗炎效果。

  中国科技正在全面崛起,中美贸易战以及中国抗疫的初步胜利,大大激发了国人的民族自信。独一无二的“臭氧水溶剂”与雾化仪完美结对于预防肺部病菌病毒感染有效,使用安全而便捷,是抗疫科技中的中国亮点。

  疫情紧急,臭氧抗菌杀毒技术再突破

  中国科技崛起迅猛,引起美国嫉恨,科技战狂潮掀起。除了5G、北斗、东风17等先进技术之外,我们还有很多不太为媒体关注的民用科技也已经悄悄走到世界的前列。比如,“臭氧固化技术”就是一例,该技术由武汉大学朱光奇教授团队攻关实现,它解决了臭氧发现167年以来在常温常压下的臭氧固化难题,为臭氧的普及性应用一举扫除了障碍。该技术,属于国家一级保密科技,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大家知道,现代医学可以说就是抗生素医学,而臭氧的固化技术突破则意味着臭氧医学时代来临,因为臭氧的抗菌杀毒的功效是抗生素的600倍,不光广谱,还没有耐药性和副作用。比抗生素更加优越的是,臭氧能破坏病毒的DNA、RNA遗传链,所以在医学上对于衣原体、支原体、HPV等病毒引起的疾病有很好的疗效,那么对于新冠病毒到底怎么样呢?理论上有效,还需要临床慢慢去验证。但是,时间不等人,新冠疫情紧急,让臭氧制备工艺专家毕福勇教授和临床医学专家吴书玲教授走到一起,两支团队日夜抓紧联合攻关,终于研制了出了“臭氧水溶剂”,该溶剂借助于雾化仪,用水分子雾团包裹臭氧,以吸入的方式对肺部黏膜清洁,具有显著的清肺消炎作用,对于预防外部感染源对肺系统的侵袭有非常的意义。臭氧水溶剂,突破了传统臭氧的凝胶固化、油固化技术,实现了惊人的“水包气”创新。让我们为这样的中国创新喝彩!

\

  氧滋堂臭氧固化精油保存两年甚至到三年。那么臭氧的这个浓度没有多大变化,这样一个剂型的话非常方便我们家庭使用,比如说我们把它放在瓶子里面,如果我们皮肤面部,有些烧伤、烫伤或者细菌感染,那么我们抹一下,那么它能够预防感染。

  90年前,抗生素的问世,挽救了数亿万的生命,改写了医学历史,如今首个替代抗生素的臭氧诞生,再次引领医学传奇,这是一个崇尚健康的世纪,谁掌控了健康的钥匙,谁就抓住了经济的命脉,这是一个科技兴起的世纪,谁抓住了科技的机遇是就走上了通向成功的道路。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女白领因干眼症导致视力下降周六爱尔眼科开展干眼症专家公益讲座

标签
  • 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