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传达学习自治州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3 13:25:52
  (方承铸)12月18日下午,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视频会议,学习传达自治州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包金喜主持会议。塔里木油田分中心、南市区管理部、库尔勒管理部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各县管理部干部职工以视频的方式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55fbb90d34b80162856c4bdda4cac6b.jpg

  包金喜原文传达了自治州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李刚书记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自治州党委十届十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总结了“十三五”成绩,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巴州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民族团结实现新加强、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社会稳定开创新局面、社会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的奋斗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中心落地生根、落地见效。

d6350de9c7f2556409843b303d449cf.jpg

  包金喜强调,自治州“十四五”规划为我们绘制了宏伟蓝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中心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自治州党委“十四五”规划中的十项重点工作部署,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担当作为,在助力三大攻坚战中献计献策,在助推十项重点工作和改革开放中凝心聚力,始终做到州党委有号召、中心就有响应,州党委有部署、中心就有行动,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实现“住有所居”目标努力奋斗。

  包金喜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州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州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实现自治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一要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通过专题学习、座谈会、主题党日等形式学习宣传自治州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李刚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利用门户网站、电子大屏幕、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最大限度地使干部职工了解、思考和掌握全会精神,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州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结合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求真务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不负自治州党委的期待和广大缴存职工的期盼,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三要谋划好、推动好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坚决抓牢思想政治引领,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与党同心同向,保证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沿着正确方向蓬勃发展。二是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发挥服务保障作用。三是深入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按照规划、项目、政策、标准“四统一”要求,积极履行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职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中央、自治州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地见效。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职工热议自治州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