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运,杭州凯旋街道三套班子这么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30 10:09:44

  12月下旬,凯旋街道继续深化“三美凯旋”迎亚运环境提升行动,开展街道三套班子领导月度环境大检查,分组带队街道各科室、物业公司、居民代表随机抽查社区网格环境卫生情况,现场发现问题、现场评分,月底跟进复核统一评选先进并考核奖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正处级组织员等多位领导亲自带队6组领导带队累计完成对15个社区30个网格检查发现问题500多个。

\ \
\ \

\ \

  开展环境整治,推进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凯旋。垃圾分类是“迎亚运”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街道领导按照“到单元、入楼道”宣传目标,逐步要求各社区垃圾分类规范化,扩大垃圾分类的宣传面、覆盖面,切实提高公众参与率和准确率。各社区深入推行“垃圾分类全民参与”,全面做好住宅小区整体环境提升,不折不扣的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 \

\ \

\ \

  下一步,街道专班将根据区管领导检查额问题数量、社区问题整改复核情况跟进督查考核,将12月区管领导大检查和街道专班每周检查考核情况汇总,评选出街道“洁美杯”月度先进社区7个并给予现金奖励,营造街域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召开贡献力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亚运十周年 一起来更精彩”赵广军生命热线十四周年晚会成功举办

标签
  • 凯旋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