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考核大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9 17:22:45
  (方承铸)12月29日上午,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2020年度考核大会。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包金喜主持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在职(含聘用)人员共97人参加考核。

  会上,华明宣读了《2020年度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考核工作方案》,包金喜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

075674285eaae91af3dba42f4e9ecdc.jpg

  中心机关各科室、塔里木油田分中心、各县(市)管理部负责人及正(副)科级干部就2020年度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述职,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民主测评,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测评推荐。

  会议指出,2020年,中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先后出台了“六项”利民措施、“四项”便民服务、“三项”惠民政策,支持住房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取得了显著成效,住房公积金归集额、提取额、贷款发放额等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实现了住房公积金持续、安全、平稳、健康的运行态势。

8e79762f500b4e0f73e4126cc9d12af.jpg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新形势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持续巩固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果,提升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切实贯彻党管住房公积金的重大政治原则,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水平,真正把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的工作效能。

19e9c864e7f2dbe318f64fae8c43723.jpg

  会议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自治州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明确重点求突破、科学规范提水平、强化素质上台阶”的工作思路,巩固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果,高质量完成自治区、自治州“十四五”规划的十项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好住房公积金保障和改善民生作用,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正规化管理水平。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规划、项目、政策、标准“四统一”要求,加快推进“全城通办”升级“全疆通办”步伐,履行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职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为全州各族群众实现“安居梦”贡献力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喜迎2021年著名书画艺术名家——张丹阳】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