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连黄牛品牌推介活动闭幕,特邀明星谢军携网红达人直播推广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6 16:12:34
  1月22日,历时6天的第二届“筠连黄牛”品牌推介活动在海赢农产品加工园区举行闭幕暨颁奖仪式。县委副书记谢艳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隆渊和筠连农商行负责人出席闭幕仪式。

\

  谢艳兵在致闭幕词时说,筠连作为黄牛之乡,一直致力于做好牛文章,养好筠连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肉牛及牛肉制品。此外,筠连还有红茶、绿茶、水粉、月饼、桐子叶粑粑等众多绿色、生态、富硒、富锌农特产品,热烈欢迎各地朋友到筠连走走看看,品筠连美食、赏宜人风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隆渊主持会议,并宣读“牛人”直播PK获奖评选结果。

\

  谢艳兵、周隆渊、筠连农商行负责人共同为胡思农、蒲是会、任燕、周玉、任加勇五位获奖牛人颁奖。

\

  历时6天的第二届“筠连黄牛”品牌推介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同广大消费者分享了一道网络“牛肉盛宴”,并借助“牛人”直播PK的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展示筠连黄牛的养殖、生产、加工等环节,获得了全国各地朋友的点赞和好评,粉丝量、点赞数、观看量、带货量都远超预期,很好地介绍了筠连黄牛产业的发展情况,宣传了筠连黄牛品牌。

\

  牛人直播PK获奖者蒲是会说:我也开了直播并销售了很多产品,消费者给我们的反馈很好,所以说我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几次。通过这次筠连黄牛品牌推介活动,让我更有信心继续直播下去,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筠连的黄牛是怎么喂出来的?为什么好吃?同时,我也更有信心在2021年,把牛产业做得更大、更好,带动更多的人牛起来!

\

  此次活动闭幕式后,由“那一夜”原创歌手谢军和网红达人程川携手获奖牛人进行了一场直播,推广筠连的特色产品。

\

  直播间里,谢军先生介绍了筠连黄牛独特的生长环境以及养殖人员们采用的特殊养殖方式。一位被亲切称为“牛妈妈”的浦大姐,是筠连县肉牛产业的从业者之一,她边详细介绍着筠连黄牛和普通市场的黄牛肉质、口感等的不同,边现场将牛肉切成薄片放入锅中,并邀请直播间的嘉宾进行品尝。程川先生和谢军老师连连称赞筠连黄牛的肉质入口感极佳,肥瘦比例恰到好处,不管是涮火锅还是煎炒,都能体现筠连牛肉的鲜美口感。

\

  直播间氛围十分融洽,香气溢出屏幕,网友们纷纷打开商品链接下单购买。此活动旨在宣传筠连黄牛品牌的同时,孵化一批筠连网红“牛人”,为持续传播筠连文化和建设筠连直播电商人才孵化中心、直播电商共享配套中心等,更好的销售本地特色产品而做准备。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20年ZOL智慧零售大事件回顾:无惧疫情,逆市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