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蚁药业“最美职工”——苏晓玲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5 09:25:01
\

  近日,从来宾市总工会获悉,双蚁药业质量部部长苏晓玲荣登2020年“最美职工”提名奖榜单。该奖项是经过单位推荐、初评、考察、网络投票、公示、主席办公会等程序评选得出的。

\

  自2009年7月入职以来,苏晓玲部长严格遵守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工作积极主动,每天提前到公司准备一天的工作,兢兢业业、尽忠职守,努力钻研技能,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曾先后被评为“优秀员工”、“十佳员工”,所在部门被评为“优秀班组”。

\

  作为一名医药技术工作者,她严于律已,潜心专研,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风险意识。她始终以提高药品质量为己任,确保药品安全有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药。如在参与用高效液相色谱仪测定三七中三七皂昔含量的研究中,配合质量部负责人,通过多次摸索,研究小组确定色谱柱流动相乙睛:水(30:70),实验与应用结果,回收率达101.57%,相对标准偏差为1.98%,采用该方法比其它方法相对偏差率提高了1.02%,回收率提高了1.57%,为控制三七的质量标准提供更为细致精确的方法,保证了药品质量稳定安全有效。

  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苏部长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双蚁药业药企人的责任与担当。疫情发生后,苏部长主动放弃春节假期,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义无反顾地投身工作,第一时间进入紧急备战状态,她任劳任怨,不计得失,加班加点长驻企业,无私无畏坚守岗位。

  疫情期间,各地抗疫药品紧缺,为保证原材料检测、半成品抽检,成品检测等高效率出结果,苏部长与其他同事一起加班加点,在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的同时,主动下车间对工人易疏忽的质量环节进行指导和监督,提高了工人的工作效率。在她的示范带动下,其他职工的干劲更足了,当月药品产量实现翻番,确保了市场供应,满足疫情期间市场需求。

  苏部长这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我们树立典范,值得我们全体人员学习。我们将继续发扬“团结 勤奋 执着 创新”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注重质量 关爱民生”的企业理念,为创建成为中国抗感治咳和风湿类药物生产基地,及创建成为中国最大的壮成药企业而奋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蚁路前行或访问【双蚁.网址】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健康标杆品牌实力认证!天农食品入选“品牌强国先行工程”

标签
  • 双蚁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