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鸟的天空》即将发布|聆听新青年之声,记录一个全新的音乐时代!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3 21:25:41
\

\

  时代不需要答案,时代需要的是记录。

  也许多年之后的回望,以及同时代不同类别文艺现象的对比,一首能记录时代声音的歌曲才会逐渐显露出自身真正的价值。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讲效率的时代,每个人都在顺应着这个潮流时代,好的音乐就像一剂抚慰心灵的良药,静愈着我们的身心。

\

丨图片来源网络

\

  在每一代人的青年时代,总有一种关于音乐的流行元素,80年代崔健的《一无所有》、90年代beyond的《海阔天空》、00年代周杰伦的《东风破》…………

  每一种旋律,每一个代表的音符,都代表着这个时代。无论摇滚、民谣、rap亦或是流行音乐,在流传的同时也记录着这代青年人的内心。

\

\

\

丨图片来源网络

  我们一直忽略的一个问题:内心需要什么,你才会去听什么。

  而对于新青年来说,在这个大时代中,人们很少关注个体,新青年究竟想听什么,新青年在情感上需要什么,很少有人能懂。

  能记录一个时代的音乐品味,恰巧就是我们那波澜壮阔却少与人说的人生;我们所有的音乐需要,都是我们怀恋与渴望的理想与生活。

\

丨图片来源网络

\

  对于新生代的城市青年而言,关于生活、关于理想、关于自由都太多的标签与定义。

  “像知更鸟一样,理想向上”是绿地 理想城对于城市新青年的注解。从知更鸟的品格而延伸出“自由、热爱、勇敢”的精神,知更鸟更像是一种象征,一种理想坚持。

  对于理想青年而言,知更鸟是一个符号,代表着对自由的坚持、对理想的笃定、不认输、不妥协的青年态度。

\

丨图片来源网络

  “

  满怀着这样的初心,绿地 理想城即将发布的新青年之歌——《知更鸟的天空》,通过知更鸟与新青年融合,阐释着绿地 理想城对于城市青年心声的独特理解。

\

  对于每一个城市青年而言,知更鸟精神它是奔腾的,不惧风雨阻碍的;它是跳跃的,年轻就是要敢想;它是坚硬的,是热血在燃烧。

  也正因如此,《知更鸟的天空》在创作歌词时,瞄准新青年在追逐理想时,不甘平凡的坚持;在歌词的表达上,更能贴合城市新青年的表达。

  “飞跃城市上空,

  未来在前方,

  那梦想,是否还放在心上,

  知更鸟教我勇敢去成长。

  我想要,展开翅膀,

  勇敢逆风飞翔,

  飞过你的生命,

  飞过海枯石烂,

  不管明天怎样,

  平凡的梦想,

  任凭风雨也不会放下。”

\

丨图片来源网络

  生活的平凡,未来的迷漫,纵使前方有荆棘阻碍,但只要拥有热爱理想的赤诚之心,哪怕根本无法改变云的方向,也要逆着光在理想的天空上展翅飞翔。

\

  《知更鸟的天空》将成为记录理想青年的时代之声,用知更鸟的精神,永不言弃的声音,宣示着新青年朝着理想生活奋斗到底的呼声。

  本次新青年之歌的发布,将在1月30日盛大启映,届时在环球188大厦A座48F,除了新歌的发布之外,绿地 理想城更将带来一场关于理想、关于青年的潮级派对。

  汇聚着城市最年轻的菁英、奏响最动人的歌谣、抽取最心动的大奖,1月30日,让你的脉搏持续整晚的高频跳动,跟随着知更鸟的声音,去邂逅有趣的灵魂与热爱。

  知更鸟是一种态度。

  是理想、是自由、是热爱、是突破

  1月30日,环球188大厦A座48F见

  一起表达热爱,理想至上!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国首部全手机拍摄院线电影《繁星的影迹》杀青

标签
  • 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