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原窖“老窖母”特曲酒在广州举办品鉴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1 13:13:39
  2021年1月8日,泸州原窖“老窖母”特曲酒在广州举办品鉴会。本次活动由泸州原窖股份集团授权全国品牌运营商——深圳市泗商印象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泗商印象董事长詹健规、总经理陈俞良、天下地产董事长张彪、“老窖母”特曲酒品牌全案策划卢灿海、酒厂代表庞刚等。

\

  据了解,泸州原窖“老窖母”特曲酒作为新时代浓香型白酒的代表,相较于同类产品,拥有六大产品优势,卢灿海先生现场也做了分享:1.瓶储大曲,即所有酒罐装瓶后,必须储存一年后方可进入市场;2.浓头酱尾:“老窖母”特曲酒采用70%十年以上浓香型白酒加30%酱香型白酒的配比方式,保证口感的顺滑与浓醇。3.“老窖母”特曲酒采用古法酿造工艺复刻80年代白酒的经典醇香;4.“双非”文物保护单位保驾护航,“老窖母”特曲酒拥有“四川省文物保护”和“泸州市文物保护”的老窖池群 ,大型原酒酿造基地和全自动灌酒包装生产线,年包装生产能力上万吨,“老窖母”特曲酒以传统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发展曲酒生产,有力地推动了泸酒的发展;5.防摔包装:“老窖母”特曲酒采用防摔包装,便于单瓶运输,更满足各大电商客户需求;6.“老窖母”特曲酒为新时代浓香型白酒的复刻典范代表。

\

出席活动的嘉宾(左起):卢灿海、张彪、詹健规、陈俞良、庞刚

\

(活动现场)

  现场,泸州原窖“老窖母”特曲酒还与广州康城集团,天下地产集团签约的合作协议,并授权代理方广州市场的运营和销售权。

\

现场签约代表:张彪、陈俞良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钦培吉:沃尔沃品牌理念贴合时代发展,更贴合社会进步的节奏

标签
  • 泸州原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