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KOK体育皇马助力2021乘风破浪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7 18:04:15
  双旦既过,新年已至,世界知名体育数据服务商KOK体育携西甲豪门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元旦前夕在官方社交平台发布庆祝 “双旦“ 的祝福视频,其中托尼.克罗斯(Toni Kross)、罗德里戈(Rodrygo Goes)、蒂博.库尔图瓦(Thibaut Courtols)、维尼修斯.儒尼奥尔(Viniclus Junlor)等一众明星球员纷纷献上对KOK体育忠实粉丝&皇马球迷的新年祝福。

\

皇马Facebook官方祝福视频

  作为一⽀拥有百年历史的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1902年至今)是赢得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俱乐部,共获得34次西班⽛冠军联赛及13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此外,皇家马德里对于促进世界足坛的发展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俱乐部培养了⽆数⾝袭⽩⾐、以梦为马的赤子,这其中包括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帕科-亨托、弗伦茨-普斯卡什等大家⽿熟能详的足球巨星;同时也铸就了一些诸如白⾊王朝、银河舰队、荷兰旋风之类的足球时代—— 伴随着数代球迷的共同成⻓,印烙在足球历史的璀璨星河中,成为难以磨灭的足球记忆。

\

皇马前场新星祝福

  而作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2020-2023三个赛季亚洲区合作伙伴&赞助商,KOK体育近年来在国际体育品牌方面大放异彩。不仅成为深受大众玩家热捧的体育品牌新星, KOK体育还先后与意甲球队亚特兰大、比利时国家队、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签约,成为其官方指定的亚洲区合作伙伴。

\

KOK体育签约球队

  “当站在年末回看过去的三百多天,世界的确经历了大起大落。东京奥运会、欧洲杯都 由于疫情推迟,世界上90%的联赛停摆,这一年激起的波涛将持续震荡着我们的⽣活。”KOK体育全球市场总监兼发⾔⼈Thmoas Andrew表示,“但不管怎么说,今年都要过去了,我们将迎来2021我们希望通过与皇马等俱乐部的合作,为彼此成功发展的历程中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

告别2020,迎接2021

  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太多,这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但阴霾总会散去,阳光终将到来,元旦即临,挥手告别披荆斩棘的2020,向着崭新的2021乘风破浪!

  2021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21首届书香杯诗词评选大赛获奖信息揭晓

标签
  • 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