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闺蜜携手集约客 启动香港上市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1-01-28 21:01:13
  央媒《品牌天下》广西电视云媒体中心 综合报道

  难言之隐,就用好闺蜜!好闺蜜为女人而生,帮助女性解决妇科问题,让女人更健康,让家庭更幸福!

  2021年1月28日,广州好闺蜜卫生护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闺蜜)与广东集约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约客公司)启动好闺蜜公司香港上市签约仪式在广西南宁-好闺蜜工厂圆满举行。好闺蜜公司董事长朱凤与集约客公司董事长廖代春出席签约仪式。

好闺蜜携手集约客,启动香港上市计划

好闺蜜公司董事长朱凤女士在会上发言

  好闺蜜公司主研百年传承妇科秘方,依托现代医学科技,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严格的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致力于用科学的方法让妇科秘方产品和质量得到最大保障。公司拥有达到国家十万级的GMP标准无菌厂房和全自动的生产设备,已取得国家颁发的生产许可证。目前公司研发与生产私护凝胶、泡泡洗液、香体露等产品,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验检测,取得了国家产品检验合格报告,好闺蜜的产品投放到市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好闺蜜携手集约客,启动香港上市计划

好闺蜜公司创始人刘春华先生在会上发言

  集约客是一个企业孵化平台,实际有效地帮助企业实现产销两旺,达成品牌快速成长,最终实现资产证券化。

好闺蜜携手集约客,启动香港上市计划

集约客公司董事长廖代春先生在会上发言

  双方于2021年1月28日签订香港上市合作协议,达成一致共识,建立互惠互利关系。

好闺蜜携手集约客,启动香港上市计划

双方签约合作

好闺蜜携手集约客,启动香港上市计划

参与会议人员合影留念

  集约客表示:"好闺蜜"公司具有现代营销理念,打造适合现代都市女性生理和情感需求的时尚品牌,双方达成合作后,推动香港上市,可以将好闺蜜公司逐步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女性私密护理的领先知名企业!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台健生物科技(福建)有限公司荣获AAA信用企业认证

标签
  • 好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