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变现100万,墨鱼旅行的圈主是怎么做到的?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8 15:37:40
  不同于微信社群群主的变现模式,墨鱼旅行在帮圈主变现这件事上,下足了功夫。在很多打工人辛苦996时,墨鱼旅行的圈主已经能轻松赚取高收入。

  很多人会问圈主是什么?圈主是怎么变现的?让我们通过一个实例看看他们是怎么边玩边赚钱的。

  随心飞结伴圈主玳玳子是一位90后女生,2020年5月份开始在墨鱼旅行做圈主,那时候疫情刚刚有所好转,玳玳子购买了航司的随心飞产品,但却苦于好友的时间线都对不上,无法一起出去玩。

  这时候朋友介绍说墨鱼旅行的驴友圈子里都是想要出去玩的驴友,推荐她体验一下这个APP,就这样玳玳子加入了墨鱼大家庭。

  很快她就找到了另一位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出行,完成了第一次驴友约伴体验。这次体验的成功让玳玳子很兴奋,因为她嗅到了边旅行边赚钱的商机。很快玳玳子就建立了自己的圈子,不断有购买了随心飞的小伙伴加入,如今,玳玳子已经是拥有1000多圈内粉丝的大圈主了。

\

  那么玳玳子是怎么变现的呢?

  首先用户需要支付入会费进入她的圈子,这个入会费是由圈主自己来设定金额的。其次圈内粉丝购买平台任意产品,圈主可得到毛利的提成,在做圈主的时候她组织了几场大型的圈活动,有上海本地的同城体验交友活动,也有一起去三亚的团体活动,本身在圈内就是聊的热火朝天的90后,网友面基现场可想而知。

  她还透露,在她的圈内还成了两对情侣,现在红娘圈主的名号是坐实了,在一次次的活动中,平台也发现了玳玳子的潜力,目前平台正在为她开放更多的站内流量,圈子长期位于C位推荐,而玳玳子本人也成为了平台的KOL,直播,组团,分享攻略,分享游记,越来越多的粉丝将会进入圈子。与此同时平台也给玳玳子提供了免费旅行机会,帮助她更多的产出内容,吸引粉丝。

\

\

  最后,小编想总结一下为什么玳玳子能够通过墨鱼旅行轻松变现呢?这基于强大的运营手段和平台的全力支持,墨鱼官方提供的系列福利和完善的供应链配合。墨鱼旅行不但给玳玳子的粉丝分发了很多打折机票,酒店等优惠券,在圈内也会经常进行官方抽奖等活动。在墨鱼做这样为粉丝谋福利的圈主想不赚钱都难!

\

\

  毕竟真正为粉丝谋福利的才是好圈主,真正为圈主变现的才是好平台!

  墨鱼旅行,不止于旅行,发现来自世界的驴友。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免费穿汉服,袭一身汉服,游一遍西湖!美哉妙哉

标签
  • 墨鱼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