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是如何在疫情期间做到行业标杆的?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9 18:20:04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打乱了很多消费人群出行的计划,也扰乱了旅游从业者的步伐,国内外多个酒店品牌的业绩深受影响。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人气酒店—欧暇·地中海酒店品牌,在疫情期间是如何保证业绩的同时还确保了OTA平台客户流及周边客群的扩大化,甚至做到行业内标杆的呢?

  欧暇•地中海酒店品牌作为国内明确主张慢生活方式的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客群不仅仅是酒店入住客的“洗”和“睡”服务,同时,还通过以提供健康饮食、特色文化风情接待其周边的“社会客群”,这种以旅居模式,转变为家人、朋友之间的相处和生活方式的新一代度假型酒店,疫情期间的防疫以及客流比普通的连锁及单体酒店能交出更加满意的答卷。正是区别于其他传统酒店模式,客群的多元化以及完备的防护措施保障显得极为重要。针对目前疫情的不确定性,甚至有点状式反扑的迹象,欧暇·地中海酒店品牌作为连锁酒店,标准化的防疫脱颖而出并备受称赞。

\

  (欧暇·地中海上海莘庄地铁站店严格执行防疫期间的工作操作流程)

  在疫情期间,欧暇·地中海酒店品牌承载更严格的防疫任务,责无旁贷地响应国家防疫工作的号召。虽然欧暇•地中海酒店品牌分布在上海、广东、广西、贵州、江西、湖南、安徽、山东、甘肃、江苏、重庆、海南等40余不同省区极直辖市,但防疫工作却一如既往的科学、严格、高标准,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从源头上拒绝病毒感染的几率,确保每一位旅客的人生安全。各店严格执行防设管理责任,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规范管理如下:

  建立健康监测报告制,定期对员工开展健康宣教指导以及心理疏导;

  有发热或呼吸道、消化道传染病症状时刻不容缓立即就医;

  错开使用休息室、更衣室、员工餐厅等公共区域时间,确保空气流通;

  引导宾客在办理入住、退房、就餐等情况下,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或采用其他人流分散等措施;

  近距离为宾客服务时务必佩戴口罩,严格消杀;

  酒店环境为清洁为主,预防性消毒为辅,宾客经常触摸的部位,如桌面、门把手、水龙头等都每日定时清洁消毒;

  出现呕吐物时,立即用一次性吸水材料加足量消毒剂对呕吐物进行覆盖,清除呕吐物后,再对污染过的地面,墙壁等进行消毒处理;

  公共用品用具严格执行“一客一换一消毒”,宾客退房后及时进行清洁和消毒;

  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保证空调通风系统运转正常;

  保持卫生间清洁干爽,提供洗手液,保证水龙头、灯等基础设施能正常使用,垃圾及时清理;

  大堂、餐厅出入口等位置放置免洗手消毒剂,备齐消毒纸巾和垃圾桶;

  在醒目位置张贴健康提醒,利用各种显示屏宣传新冠等传染病的防控知识。

\

  (欧暇·地中海重庆地中海号严格贯彻总部实施的防疫工作流程,每日更新上报)

  在疫情期间,“舒适、放心、健康”是欧暇•地中海酒店品牌最基本的要求。而科学高标准的防疫管理工作也正是欧暇•地中海企业社会责任最好的体现。

  作为拥有超过1.6亿会员 体系的欧暇·地中海酒店品牌,不仅仅把传统业态模式下的产品服务做到极致,也开拓了酒店新业态下的优秀策略以及品牌化。除此之外还保证入住体验下的高评分口碑。认真打磨、优化每一个环节,通过极致服务和别致体验与客群建立信任感和亲密感,让顾客倍感宾至如归。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下的经济圈儿大洗盘,酒店更是把防疫作为酒店存续的首要任务。

  欧暇·地中海酒店品牌成立于2019年   ,致力于为以网红圣地“地中海”的生活态度及设计风格,结合城市度假酒店的优势,既覆盖商务人士的酒店需求,同时也能满足年轻入住客,迎合大环境下城市高压力人群出行之余的同时,提供放松及适宜的休憩空间,在后疫情期间,酒店客流“内”与“外”的防疫工作上,做到行业新标杆。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轻松变现100万,墨鱼旅行的圈主是怎么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