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仁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携手辞旧迎新春”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9 14:50:56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巩固防疫防控成果,迎接崇仁镇中心小学新教学楼的竣工验收。1月19日中午崇仁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携手同行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崇仁镇中心小学新教学楼工程是市政度重点工程项目,2019年动工兴建,历时13个月,设计精、标准高、功能全的教学大楼已巍然在前。针对本次活动,崇仁镇中心小学党支部提前制定了相应的活动方案,划分清理区域,规定清理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本次清理活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大家在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小源的带领下参与热情高涨,全体人员准时到位,手持夹子、扫帚、畚斗等劳动工具,有序开展对新教学楼周边的落叶、枯枝、垃圾、废旧物料等进行彻底清理,不留任何死角,为师生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更净化校园的环境, 还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为我校创建绍兴市现代化学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钱俊杰 黄国柱)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垃圾分类迎新春 绿色小区中国年

标签
  • 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