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氏生物携手集约客 启动香港上市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31 12:13:54
  央媒《品牌天下》广西电视云媒体中心 综合报道

  药食同源,就选毛氏奇迹!广西南宁毛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打造广西知名养生品牌为十年经营目标,通过六年多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广大顾客的认可与支持,并得到了广东集约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认可并达成战略性合作。

  2021年1月29日,广西南宁毛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毛氏生物)与广东集约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约客公司)启动毛氏生物香港上市签约仪式在青秀万达毛氏生物公司圆满举行。毛氏生物董事长毛承海与集约客公司董事长廖代春出席签约仪式。

111.jpg

双方签约现场

  毛氏生物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健康食品、洗护用品、护肤用品等中草植物制品的公司,至今成立六年多,目前拥有自主品牌—毛氏奇迹,自主产品十多款。通过市场六年多的验证,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毛氏生物公司的董事长毛承海出生于中医家庭,从事中医研究十余载,一心为中医寻找新出路,今终达所愿。

222.jpg

签约成功后合影留念

  集约客是一个企业孵化平台,实际有效的帮助企业实现产销两旺,达成平台快速成长,最终实现资产证券化。

333.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双方于2021年1月29日下午,签订香港上市合作协议,达成一致共识,建立互惠互利关系。

  集约客表示:毛氏生物具有很好发展潜力,产品很有特色,是真实有效的长线型产品,双方达成合作后,推动香港上市,可以将毛氏生物公司逐步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养生品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好闺蜜携手集约客 启动香港上市

标签
  • 毛氏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