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来福:社区暖心行,承担龙头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4 10:52:51
\

  为了弘扬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社会,营造社会主义新风尚,2月2日下午,康来福党支部联合石马联社党委开展公益活动,为这里的困难党员、低保户和孤寡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

  在走访过程中,党委向康来福一行介绍困难家庭的大致情况。走进困难家庭,康来福党支部成员与困难人员进行交流,倾听他们的诉说,对困难家庭成员的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等信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交谈过程中,党支部成员纷纷表达对他们的关心,鼓励他们重拾信心,勇对逆境,并递上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康来福党支部送来的温暖,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名退伍军人感叹:“人老了就没啥用了”,康来福党支部书记向建国认真地说“不不不,你们这一辈都是优秀的先行者。”

\

  这次活动发挥了党组织的先进性,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了康来福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的担当。作为严守食品安全底线的食材配送企业,康来福秉承诚信经营的信念,忠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向社会传递爱。康来福表示日后也将继续热心公益,做好省农业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为社会发展添加正能量。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用另一种角度看热点 喵星厨践行公益支援理塘

标签
  • 康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