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创意【人民岁月】征集大赛开启 用短语短句致敬初心 定格时光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5 13:27:49
  岁月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站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新起点,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时代的建设者,是未来的开拓者,是真正的英雄!在历史长河中,中国人民用勤劳与智慧,创造了灿烂辉煌的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成果,铸就了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

  人民的岁月,有轰轰烈烈的时代大事,也有起起伏伏的生活琐事,真情、力量、智慧在此相融。每个人都有力量,每段岁月都有力量。面对灾难,永不言弃,万众一心共渡难关;面对贫困,艰苦奋斗,用双手开创致富路;面对挑战,咬紧牙关,坚定信念往前冲。

\

\

  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但燃烧于人民心间的星星之火从未熄灭,为岁月留下温暖与希望。亿万人民用平凡托举非凡,用小我成就大我,用小情织造大爱。岁月无声,人有声。每个人都有一段深刻记忆,每段岁月都有一批难忘人。让人民发声,倾听人民的岁月故事,感受人民的浓厚真情,传递人民的蓬勃精神,凝聚属于人民的岁月之声,唱响人民的时代之歌。

\

\

\

  人民是岁月的创造者,人民是岁月的书写者,人民是岁月的讲述者。简短精炼的短句最能蕴含强大的精神力量,人民日报人民创意在2021年开年之际,特别推出「人民岁月」短语短句征集活动,让我们共同书写心中的「人民岁月」,致敬不凡岁月,定格美好生活!入选作品将在人民创意全媒体矩阵和主流媒体进行发布,并有机会在「人民岁月」相关文创产品上得以展现。

\

活动征集时间:2021年2月1日-2021年2月8日

  征集平台:

  微信关注“人民创意”官方公众号并回复“报名”即可参与。

  微博搜索“人民日报人民创意”,转发并评论置顶微博,在评论区留下参赛作品。

  发送参赛作品至wy@renminwt.cn进行活动参与。

  评选方法:「人民岁月」活动组委会根据内容质量进行评选。

  评选准则:30字以内短语短句,语言风格简洁、清晰、有力,形式包括但不限于「人民岁月」有关的标语、口诀、诗句等,要求原创、正能量,严禁抄袭、剽窃。

  作品公布:获奖作品名单将在2021年2月10日于人民创意官方平台发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价值5000元的新春礼包;

  二等奖5名:价值3000元的新春礼包;

  三等奖10名:价值1000元的新春礼包;

  优秀奖100名:价值300元的新春礼包。

  活动奖品为定制款“新春礼包”,内含故宫文具及年货风味礼盒。奖品由故宫文具与肆玖原产联合赞助支持。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人民创意所有。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砥砺奋进正当时 乘势而上启新程——华南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和党建工作会

标签
  • 人民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