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艺术和时尚拥抱母婴食品的明日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13 09:27:19
  人间四月芳菲季,又是一年花开时。

  本月5日,新兴母婴食品品牌雅贝莉Abaylee2021新品发布暨母婴行业趋势对话会议在深圳海上世界圆满举行。

\

  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母婴食品行业的45名代表,见证了雅贝莉与潜艇总动员IP的签约仪式,以及雅贝莉母婴食品的潜艇版包装首次亮相。紧接着参观了雅贝莉Abaylee的线下概念店,店铺以令人耳目一新的薄荷绿为主色调,以种子的概念融入设计之中,展现生机勃勃的美感。无论是色调的搭配,还是功能区域的划分,亦或产品的包装设计,都充分考虑美学基础,让人流连其中,感受生活的美意。

\

雅贝莉与潜艇总动员签约,联合出品相关的母婴食品

\

雅贝莉线下实体概念店

  此次会议,雅贝莉Abaylee创始人李强从初心出发,紧密围绕“蜕变•赋能•明日”的主题及关键词,与参会者深入探讨现今母婴食品行业的痛点和问题,提出雅贝莉赋能行业的方案,实现线下门店的突围,同时紧抓Z世代消费主力军的消费特点,以美学艺术作为包装高颜值的核心,以深耕二十七年的资深食品行业人匠心作为产品的品质保障,从产品设计到营销模式,都深得行业人的认可。新品发布后,母婴食品行业的精英们迅速与雅贝莉达成合作签约。

\

雅贝莉创始人李强与母婴食品行业精英就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探讨

\

  诸多参会者表示,打动他们的是雅贝莉能够在目前竞争激烈,品类繁多的母婴食品行业的市场环境勇拓新境的精神,愿意站在行业的角度,去深思去挖掘去创新,带给行业人很多的勇气和信心。同时也非常认同雅贝莉针对Z世代消费者提出的颜值主义,并且深度去提升产品品质之外的附加值,带给消费者美与艺术的体验!这是一个花心思,重创意的行动!在行业内树起美学大旗是值得肯定并推崇的!

\

  会议最后,雅贝莉准备了丰盛的答谢晚宴与宾客共饮杯中酒,畅想明日果!雅贝莉向母婴食品人致敬!致敬将全部身心交付于母婴食品行业的匠人!雅贝莉,与时尚和艺术共创,以充满艺术美感的方式,敞开双臂迎接明日!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21消费者权益月品鉴会活动圆满落幕,赖茅让消费者放心喝好酒

标签
  • 母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