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通天下开启《万物生长》2021新春线上国乐节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7 17:52:55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立春之后,万物生长。

  在这个宅家过年的春节,乐通天下以国乐之名贺岁,携手十一个顶级国乐团,为大家诚挚呈现《万物生长》2021新春线上国乐节。不管去岁历经多少坎坷,而今我们带着新的期愿和祝福,用音乐坚持相守,温暖陪伴,希望所有人新的一年,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万物有生机,开启牛年新鸿图。

\

  此次《万物生长》新春线上国乐节是由乐通天下联合中国广播民族乐团、中国歌剧舞剧院、苏州民族管弦乐团、南京民族乐团、台湾新竹青年国乐团、新加坡华乐团、成都民族乐团、河南民族乐团、珠海民族管弦乐团、山西歌剧舞剧院民族乐团、武汉音乐学院东方中乐团等国乐知名乐团共同发起的公益云演项目,旨在弘扬中华民族音乐文化,丰富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用音乐传播爱,传递国乐人对祖国和人民新年新气象的美好祝福。

  乐通天下《万物生长》2021新春线上国乐节从大年三十除夕夜开始到正月初十,每天19:30在乐通天下直播间进行展播,十一个顶级国乐团为广大乐迷带来十一场经典音乐会,名家荟萃群星云集,可谓是国乐饕餮盛宴。

\

  除了精彩音乐会视听享受,乐通天下还特意为2021《万物生长》新春线上国乐节准备了丰厚的国乐盲盒大礼包,礼品丰富多彩,用当下年轻人喜欢的盲盒方式送出国乐人对大家的新春祝福。

  此次新春线上国乐节展播作品均为各大国乐团经典音乐会呈现,希望能让更多人看到听到中国民乐的优秀作品,也希望更多喜欢国乐的朋友加入其中,为传播中华文化,繁荣国乐发展,树立民族自信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肖战主演《斗罗大陆》电视剧今日在腾讯极光T6投影仪上播出

标签
  • 乐通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