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法腕表| 镂空陀飞轮,匠心精神造就不凡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10 14:21:46
  镂空表盘是一种极具特殊视觉效果对比的表盘设计,这是一项美学设计与机械功能巧妙平衡的艺术,镂空腕表也是基于豪法对于机芯打磨的自信,以及将其成熟的制表工艺展现给佩戴者,佩戴者可以通过镂空盘面的间隙,清晰观察到机芯的运转美态。

  喜欢机械镂空表盘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型号为1603A豪法镂空陀飞轮机械表,首先看到的是一体化精钢表壳,采用CNC立体浮雕工艺,外层抛光,内层磨砂;机械感十足,每一个细节之处彰显了豪法匠心精神。

\

  更具特点的是表冠带有古典纹理雕刻,在雕刻图案的选择上也是独具中华文化的味道,使用十大国花之一的梅花,梅花有着高洁、坚强、谦虚的品格,“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多少才子以梅花作诗,寓意着品牌有着坚韧不屈的精神,美观的同时不失大气,从表壳、表冠、螺丝都是梅花的造型,小小的细节体现大大的爱国心。

\

  成熟的制表工艺是品牌的实力保障,这款镂空手表表面采用双卜人工蓝宝石镜面,硬度达莫氏9级,仅次于钻石,具有通透明亮、耐磨耐刮的特点。经过100多道的打磨工艺、使用19颗宝石轴承、具有28800次每小时的振频以及42小时的长效储能,共同造就腕表的机械之美。

\

  匠心匠艺所铸,豪法手动上链3D镂空雕花机芯,于细腻雕花中倾听经典清脆上链声,体现优雅和沉稳之感,再加入了豪法定制铭牌陀飞轮,制作的工艺比普通的陀飞轮高,具有收藏与传承的价值。

\

  豪法精湛的制表技艺,根据表壳、盘面、机芯材质等特点和精致的润饰工艺制作出了这款独具特色的镂空盘面腕表,更难得是,腕表的镂空设计均掌握了一个绝妙的平衡点,不多不少,在不影响美观设计的情况下,表款的机芯功能与稳定性也十分出色。豪法匠心精神造就不凡,欢迎关注了解更多腕表资讯。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21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

标签
  • 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