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她时代大慈善|冠江楼掌门人蒋玉宇荣获“公益大使”称号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07 11:07:00
  4月2日,浙江省浙商女杰企业发展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在杭召开。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书记、副局长张雪林等领导以及浙商女杰企业发展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以及秘书处等120多人参加会议。

\

与会人员合影

  作为浙商女杰企业发展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浙商女杰慈善爱心专业委员会主任、冠江楼掌门人、杭州国芳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玉宇获得“公益大使”殊荣。

\

(冠江楼掌门人蒋玉宇女士,左二)

\

  200余商界木兰齐聚

  彰显时代芳华

  2020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浙商女杰企业发展联合会团结全体浙商女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进取、主动担当、勇往直前,用实干书写了一份精彩答卷。

  会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书记、副局长张雪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省市场监督管理数字传媒中心咨询委员会委员、联合会秘书长鲍晓玲主持会议,省市场监督管理数字传媒中心主任许希雳、副主任杨思出席会议。

  秘书长鲍晓玲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里,面对发展重任,她们围绕发展目标和要求,坚定信念,凝心聚力,甘于奉献。在提升、展现品牌价值的同时,不断深入改革、深耕服务、深化影响,开展系列活动,奋力打造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组织平台;

\

  面对复工复产,她们与时间赛跑,创新思路、顺势而为,不断开拓新的创业领域,谋求企业更大发展,从实体转线上,从本行到跨行,为浙江经济复苏和稳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面对新冠疫情,她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迎难而上,积极置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筹集医用物资、送去暖心慰问、大额现金捐赠,彰显出新时代优秀女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和家国情怀;

  面对脱贫攻坚,她们积极结对省局扶贫地方山村,七赴方山考察走访,深入当地调研座谈,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输血”“造血”并举,设立浙商女杰奖学金、捐赠受灾村民、援建浙商女杰红色研学基地,助全村致富促产业发展。

  防疫抗疫群策群力

  项目扶贫精准发力

  常务副会长兼慈善爱心专业委员会主任蒋玉宇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浙商女杰慈善工作坚持以“安老、扶孤、助学、济困、救灾”为宗旨,充分运用女企业家平台,募集善款,救助特困危重人群,圆满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

(蒋玉宇做2020年度慈善工作报告)

  她表示,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每一位浙商女杰都在各自领域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浙商女杰企业发展联合会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主动作为、快速布置社会捐赠工作,这场抗疫捐赠行动,参与人数之多,捐款数额之大,捐款热情之高前所未有,她们的善举令人感动。

  身挑常务副会长兼慈善爱心专业委员会主任重担,蒋玉宇第一时间与会长商议,组建了由名誉会长夏赛丽、崔瑶;会长汪立群、携9位常务副会长出资组成的医用物资采购小组。

  2020年初一起,她通过多方联系询问各种渠道,紧急采购医用物资。筹集 N95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一次性手套等的捐赠。

\

  为响应党和国家关于脱贫攻坚的号召,浙商女杰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下,踊跃投身脱贫攻坚战,结对省局定点扶贫地--金华市磐安县仁川镇方山村,根据方山村的实际,开展精准帮扶。

  自2019年,蒋玉宇与其他女杰代表多次走进仁川镇中心小学,捐赠书本、文具等物资,并在学校设立了浙商女杰奖学金,鼓励学校培优树先,助力优秀贫困学子。

\

  “输血”“造血”并举,设立浙商女杰奖学金外,她们还捐赠受灾村民、援建浙商女杰红色研学基地,助全村致富促产业发展。

  方山村红色研学基地项目启动以来,共筹集1452000元;方山村爱心帮困,共筹集105770元;新冠疫情医用物资集体名义捐助,共筹集85000元;浙商女杰奖学金,共筹集70000元……

  坐标慈善基石,蒋玉还对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她认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历史的坐标系中,2021年,注定留下极其特殊而重要的印记。

\

  蒋玉宇在会上表示,慈善事业是献爱心、暖人心、惠民生、促和谐的崇高事业,也是常做常新永无止境的事业。

  作为慈善爱心专业委员会主任,每一次的慈善活动,她都会亲自参与。在职期间,蒋玉宇将竭尽全力,把乐善好施的力量聚集在慈善的旗帜之下,积极组织开展好各项扶贫济困活动,加快形成推动浙商女杰慈善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新的一年里,蒋玉宇会带领冠江楼坚守初心,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为千家万户带来杭州美食的享受。同时,也欢迎能有更多的女杰能够加入到浙商女杰的慈善活动中来,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开创浙商女杰慈善事业新局面。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科说厨卫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

标签
  • 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