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仁镇升高小学党支部开展“致敬榜样 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31 12:11:49
  为深入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充分领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员教师无私奉献和为民服务的理想观念,3月25日中午,升高小学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5》。

  《榜样5》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大家呈现了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抢人而逆行出征的英雄张西京、战疫全能书记杜云、义务送医护人员下班的“生命摆渡人”汪勇、“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张宏、创造了“中国速度” 的“两山”医院、勇于担当的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他们是为国家和人民默默付出的中国共产党员和党组织,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

  通过观看《榜样5》先进典型事迹,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教师,当细细品鉴榜样们用初心所造的“诗歌”,追随榜样们用使命凝聚的“北斗”,通过孜孜不倦的学习和效仿,让我们每一个人也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中迸发出璀璨的光芒。(张炜 王淑蕾)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21年第十一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报名开启

标签
  • 升高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