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华畜牧养殖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30 16:04:15
  2021 年3月28日,易县丰华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华先生,受《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以下简称栏目),江苏选题中心邀请,代表畜牧养殖行业企业代表,参加栏目3月份的选题活动,易县丰华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将有希望成为栏目的畜牧养殖行业的企业代表,成为栏目纪录片的录播素材。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为整合中央电视台优势传播资源,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在行动”大型品牌系列活动首个品牌微纪录片项目。参加企业经过审核,能够入围栏目将有机会获得栏目优质的导演团队,摄制团队,后期制作团队,以及央视知名主持人等,为企业倾情打造一部专属企业的品牌纪录片,便于企业在多屏时代下的视频传播,把好的故事传播出企业优秀的品质。

  

\

 

  易县丰华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华先生与栏目工作人合影

  

  

\

  

  易县丰华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华先生接受栏目主持人采访

  

  

\

  

  在采访过程中董事长赵建华先生详细的介绍了易县丰华畜牧养殖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易县丰华畜牧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8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以黑猪和生态猪肉养殖为主。同时强调了企业发展至今,一直专注品质提升和技术创新

  丰华畜牧养殖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经过栏目主任详细的介绍赵总对栏目有了深刻的理解。通过现场观看恒顺香醋、柳工集团等纪录片,赵总也非常佩服栏目组纪录片的制作水平,也非常想自己的企业打造一部专题纪录片,来传播的企业声音。

  

  

\

  

  活动结束,赵总第一时间参加了现场评审,在和审核主任详细的沟通,企业顺利拿到了现场的初审名额。接下来栏目评审组将走进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期待易县丰华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能够顺利入围,也更期待易县丰华畜牧养殖有限公司的纪录片早日与观众见面。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榄菊:39年坚守铸就业内领先品牌 再度携手营创赛打造青年新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