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4 13:02:58
  (方承铸)3月23日,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和自治州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0c4c9c382c2b5c25c24d73f8faae82a.jpg

  巴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巴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广新、巴州纪委监委派驻巴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艾尔肯﹒木沙到会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包金喜主持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华明作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从扎实推进政治建设,切实践行”两个维护;继续完善责任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落细;紧扣中心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优化日常监督工作机制,加大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聚焦突出问题重点整治,持续营造正风肃纪良好氛围;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多措并举强化源头预防;持续深化体制改革,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等七个方面对2021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ed8e4082f9e2d8d20043a13b731d9dd.jpg

  会议指出,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和自治州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推进正风肃纪,强化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巴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稳定发展改革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全过程,为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9762d0060158cf5e43198b5a23a4262.jpg

  会议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自治州纪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松劲,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塔里木油田分中心、库尔勒管理部、南市区管理部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管理部党员干部在各自分会场参加。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加全区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