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视水资源 关爱水生物 ——《王者龟来-世界珍稀龟类标本展》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3 16:11:42
  假如我们将地球的寿命与人类的匆匆百年做比对,那么在这漫长流逝的时光中,又发生过哪些让我们惊奇的生命故事呢?王者龟来-世界珍稀龟类标本长廊将带你一探地球生命发展的宝贵历程!

\

  3·22是世界水日,由北京市水生野生动植物救护中心主办的“珍视水资源 关爱水生生物——新《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科普宣传季启动及《王者龟来-世界珍稀龟类标本展揭幕仪式》在北京工体富国海底世界盛大开幕!农业农村局、人大、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朝阳区检察院、渔政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领导、嘉宾以及海洋环保志愿者出席活动,并参加了《我为保护水生野生动物发声》公益短视频的现场录制,为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助力和加码!

\

  王者龟来专题展将持续一年,免费对游客开放,公众在这里可以了解到全球所有的海龟品种,尤其是生活在我国海域内的一级重点保护品类:玳瑁、棱皮龟、绿海龟、太平洋丽龟和蠵龟。您知道它们中谁是世界上最大的龟?谁是世界上最小的海龟?谁又是可以消化玻璃的海龟呢?通过光影交错的互动体验,游客可以认知它们的过去和现状,关注水域生态保护和共同推进水生物种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让这些面临严重生存危机的水中精灵能够重获生的希望。

\

  新冠疫情给全世界的发展带来了巨大伤害,这必将是人类历史长河中不可磨灭的一段特殊时光。疫情后全人类都应该认真思考:我们究竟该如何对待与野生动物的关系?请相信今天我们所做的任何努力和改变,都会为未来带来新的希望。保护水环境,维护全球生物多样性,等你加入!

\

  发现生物百科,探索海洋奥秘!2021全新出发,富国海底世界智能无人售票系统即将上线,科技注入活力,科技改变生活!让6000尾色彩斑斓的海洋生物,陪你走进充满童趣和梦幻色彩的蓝色智能海洋世界,来一场视觉、听觉、触觉全方位沉浸的完美海洋之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笔墨歌盛世 丹青绘华章”——访华人艺术领袖王文增

标签
  • 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