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鹏农业科技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9 14:30:33
  2021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安徽省鑫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农业的代表,收到的《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3月21日的选题甄选活动。安徽省鑫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阜阳一家特色花卉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公司,以各种食用花卉为主导产品,各类食用花卉,品种多样、亲民价格、多种选择、尽在鑫鹏唤醒您美好的时光!

\

  鑫鹏农业是集生产、科研、深加工、销售、出口为一体的专业公司,以食用玫瑰花卉种植为主。以颍州西湖为种植点,辐射周边城镇,公司采用三个五年计划,着力打造三大园区:三十万亩玫瑰种植园、一千亩玫瑰产业园、五百亩玫瑰文化产业园。形成五大板块:中国玫瑰研发中心、颍珍玫瑰种植园、潁珍玫瑰文化园、颍珍玫瑰产业园、颍珍玫瑰物流园的全景式产业链条,成为地方经济主导产业之一。

  鑫鹏农业秉承着以客户为主、以市场为导向、追求产品质量的理念,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千亩高端玫瑰产业园内,分布十个玫瑰产品加工厂,一个物流园,形成线上线下加物流的新零售商业模式。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农业企业当中选择了邀请安徽省鑫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从鑫鹏农业对产品的创新,品质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同样鑫鹏农业也极有可能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能够获得有栏目出具专业团队帮助企业打造专题纪录片机会。活动现场栏目组会对鑫鹏农业进行详细的采访,鑫鹏农业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非常期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老用户打车一年比新用户多花3000元?这些互联网企业被曝“杀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