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是立业之本 3·15东方财经诚信企业专题报道燕谷坊集团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5 18:08:15
  “打造好产品,诚信是立业之本。”——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如是说。

  1983年,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认定每年的3月15日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国消费者协会自1997年起,通过每年确定一个主题的方式,开展“年主题”活动,加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宣传,加大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力度。

  2021年,东方财经频道《寻找诚信的力量》3.15诚信企业专题报道邀约燕谷坊集团,报道一个民族企业对于诚信的笃定,以及诚信在企业发展中带来的社会力量和积极影响。

  诚信是企业立业之本,发展之道。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消费者不缺商品信息的选择,缺的是真正服务需求的好产品。燕谷坊集团始终坚守“产品是尊严”的信念,以诚信为立业之本,建立百年燕谷基业。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0何均国表示,打造好产品,诚信是立业之本。在产品质量过关的同时,必须坚守以诚信为核心的全方位监督体系,让产品质量过关,为消费者打造真正的好产品,让燕谷坊的产品服务于燕麦大健康产业,服务于每一个中国人的健康生活。

  “武川模式”作为燕谷坊集团产业扶贫的主攻手,以“资本+农业+大健康+互联网”的顶层思想,通过农产品的价值再造,让中国的脱贫事业和舌尖上的安全齐驱并驾,助力健康农业梦。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指出,在燕谷坊新十年的征程中,希望继续发挥武川模式的力量,坚定不移地践行“一手农民一手市民”的理念,去助力乡村振兴。让新农事业不仅在国内市场熠熠生辉,也走向一个更宽阔的国际市场。

  诚信是一个企业的立业之本,也是一个企业的无形资产。东方财经频道《寻找诚信的力量》3.15诚信企业专题报道燕谷坊集团,不仅向社会展现了一个诚信企业的发展,也坚定了燕谷坊集团以诚信促发展的决心。

  2020年,内蒙古发改委公布下发《关于发布2020年第二批自治区诚信典型的通知》,认定燕谷坊集团为“诚信示范单位”,这对燕谷坊集团来说,是新十年征程中一个里程碑式的荣誉。

  燕谷坊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内蒙古自治区扶贫龙头企业,是国家科技部“十三五”传统杂粮创新装备智能智造项目(燕麦)实施单位。集团以裸燕麦为产业发展切入点,立足我国全谷物食养健康产业链价值开发,其科技创新成果荣获内蒙古科技进步一等奖。

  燕谷坊集团以“健康中国、产业报国”为奋斗宗旨,因始终坚持对产品质量的严苛把控,燕谷坊全系燕麦谷物类产品从未发生过食品安全危机事件,获得了市场高度认可,成为百姓信赖的国民燕麦谷类产品。用科技创新为国人打造健康美味的燕麦谷物类产品,用良心和匠心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江苏保力装配式住宅工业有限公司”荣登央视

标签
  • 燕谷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