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鸣时代新象|金地格林云著城市展厅盛世启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6 21:32:47
  江阴划时代人居范本

  期待不负等待,美好如约而至。2021年3月6日,在全城热切的瞩目下,众多客户、业界媒体菁英共襄盛会,金地·格林云著城市展厅耀世启幕,开卷江阴生活之美,启幕国际人居新章。

  

\

 

\

(现场图)

  新作正式亮相

  城市展厅开放 人气爆棚

  金地·格林云著作为金地商置布局江阴重磅的作品,展厅还未开放前,业内便已在纷纷探听格林云著的各种消息。而在当日上午,城市展厅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品鉴,人们热情地向置业顾问询问项目最新动向,并表示,对金地的项目期待已久,从格林系入市的消息起,便已密切关注。

  

\

 

\

(现场图)

  活动当天众多嘉宾闻声而至,共鉴这一盛况。展厅内人潮涌动,充分展现了金地新作备受全城瞩目和追捧。同时金地商置也为到场客户们准备了丰盛的定制奖品,让前往的客户满载而归。许多客户在短暂了解后,对此还表示将持续关注,在之后营销中心开放后,将现场观摩品鉴。

  

\

 

\

(现场图)

  金地商置深耕西

  为新贵再筑稀奢优居样本

  每一次的开幕,都成为全城热点,每一次的亮相,都掀起城市热潮。金地商置承袭金地集团33载潜心力作,匠著人居美学生活典范。从落笔江阴开始,便着眼城市热土,深耕西澄板块,助力城市崛起。

\

  2021年金地商置持续深耕西澄,以前瞻的姿态着眼未来,深入研习城市新贵们对舒居的要求,为西澄再著稀奢优居时代样本——金地·格林云著。

  TOP格林系

  江阴划时代人居范本

  “格林系”作为金地商置大成之作,对地脉和客群有着精准的洞察。其作为金地商置住宅的TOP产品系,已在北京、上海、杭州等一线城市布局深耕。每到一座城市,“格林系”即成为当地人居的追求。通过对园林、户型、建筑、配套等,全方位的思考和落实强调健康、舒适的格林生活态度,将产品美学与人文温度融入建筑之中,以革新者的姿态,为江阴打造划时代的人居力作。

\

  TOP格林系产品在择址上非C位不入的偏执,更是对新贵人群生活位置所在的标签解读。项目择址江阴西澄C位、万达圈内,满足一站式生活配套,让繁华的生活图景,成为日常生活的风景。

\

  金地·格林云著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不仅映射着江阴人民对金地商置的关注和认可,更映射着金地33载砥砺前行的品牌影响力,执持臻心,未来将打造一座属于江阴的新时代潮流居所!

  展厅位置:万达广场1号门内(小米专卖店旁)

  项目位置:江阴万达圈·五星路与夏东路交叉口南约300米

image.png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锦麟壹品 | 启幕苏州湾心新奢生活

标签
  • 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