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富润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登央视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6 21:25:20
  2017年5月10日国家成立“中国品牌日”,中国已经进入了品牌建设的全面时代。江苏富润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应信息产业的潮流而成立的高科技系统集成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楼宇和信息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的系统集成服务,在教育、供电、医疗卫生、公安、法院、检察院等党政机关等行业领域具有突出优势,为用户提供信息系统集成、安装调试到维护、技术支持、人员培训等全过程服务。2021年在原有品质、技术及服务上的保证,富润得智能科技将在传播上继续扩大企业的影响力。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通过央视平台进行传播,将迅速提升江苏富润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精做强。

\

  同样众所周知,任何一家需要上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都知道,只要是上央视的广告,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从品牌、质量安全、资质等,都需要满足重重审核,才能在央视频道播放出来。能够登录央视也更体现了江苏富润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

  2020年10月份,江苏富润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典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央视广告服务合同。随后经过数月央视全方位严格的审查,在2021年3月8号这一天,江苏富润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接到了央视的通知,江苏富润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在CCTV10科教频道播出。

\

  江苏富润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董事长潘汇流的带领下,企业拥有19项软件著作权,20项实用新型专利。有电子与智能化、装饰装修和消防等资质。公司陆续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标准、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等众多认证。急市场急所及,需市场急所需。

  品质驱动品牌,品牌驱动市场。能够荣登央视的企业无论品牌、资质、口碑等,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此次入围,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江苏富润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用匠心呵护品质,欢迎关注江苏富润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新老朋友届时收看!

  富润得值得您信赖!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宏虎粮油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标签
  • 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