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翎老师在郑州成功举办满月颂钵公开课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2-23 11:37:32
  河南颂钵音疗科学研究院创始人王心翎老师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颂钵音疗的魅力和给人们带来的体验,王心翎老师于2021年1月15日在河南郑州龙子湖太格茂举行了满月颂钵课程体系的公开课。

\

  据王心翎老师介绍,此次公开可的目的主要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颂钵音疗,主要针对一些身体亚健康的人群,改善心律失常和血压刺激自我愈合和调节身体功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睡眠质量缓解失眠,头痛/偏头痛,神经衰弱,失忆,痴呆和其他神经系统疾病促进血液循环和体温规律协调能量,重新平衡身体健康。

\

  王心翎老师对前来听课的学员们进行了耐心的教学和现场的演示及体验。王心翎老师对其自创的适合国内人体质的满月颂钵疗法体系课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讲述颂钵的历史,满月颂钵的原理,颂钵产生的物理功能,颂钵的敲磨方法,各种颂钵的辩认及材质。

\

  王心翎老师教授大家身体能量的激活:迅速提升身体阳气法,颂钵的放松疗法,补能,放松,平衡,头部疗法,膝盖疗法,提升阳气练习法,七钵放松疗法(针对压力,焦虑,抑郁人群)颈椎保健法,滋养脊柱保健法,颂钵保养脊椎法,提升阳气任督疗法,任脉疗法,保健功法督脉疗法等。

\

  此次满月颂钵的公开课不仅使学员们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了满月颂钵,而且大家都学到了很多关于满月颂钵的疗法和技巧,更是收获了愉悦身心的现场体验。

  满月颂钵音疗课程体系研究导师王心翎老师说:满月颂钵将会对颂钵疗法做出更深层次的研究,探索出更多能够改善人们身心健康的疗法,也会不懈余力的为中国的颂钵行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好爸爸X新世相:用最普通的场景完成一次与有孩家庭的走心对话

标签
  • 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