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又美文化公司总经理朱贝先生荣获省级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8 18:47:48
  由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省文明办开展的四川省“诚信之星”评选活动已圆满结束,成都又好又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贝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四川省诚信之星”荣誉称号。

\

  本次活动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竞争原则,经过参评对象申报、初审,社会公众网络投票,省发展改革委、省文明办、省委政法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安厅、民政厅、司法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文化和旅游厅、人行成都分行、团省委、省工商联、省民营经济办、省大数据中心及社会专家共同评审,最终在全省评出 200 名“四川省诚信之星”,其中成都市61名,获评对象将享受省级相关部门联合出台的激励政策。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荣获“中国乳业知名品牌建设典范企业”称号

标签
  • 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