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百年奋斗路 开启健康新征程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5 20:26:11
  太吉之源大健康产业联盟举办“瞻仰一大会址,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3月5日上午,身披鲜艳红围巾的太吉之源大健康产业联盟的企业家们走进上海市兴业路76号,瞻仰一大会址,宣读联盟誓言,以联盟成立以来的优异成绩,以大健康从业者一颗颗真诚的心,向党的优秀代表们致敬。

\

  太吉之源大健康产业联盟也从上海诞生,并从上海起航,正在走向全中国,走向全世界。

  大健康产业联盟自去年5月成立以来,发展迅猛,已凝聚起300多大健康行业的企业家。企业家们秉承“帮助别人,成就自己”的联盟精神,以“为健康而生”为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抱团发展,共同推进着大健康事业前进的步伐。

\

  当天,历史研究会刘石安会长,八五医院教授周秋华及王者梁、徐佩璜、阮余江、汪志华、王伟方等老革命,联盟荣誉主席顾鼎荣,联盟发起人高高等出席活动。还有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他们与联盟成员一起,参加了这项隆重又热烈的活动。在老领导、老革命和专家、学者的见证下,大健康产业联盟的企业家们高声宣读联盟誓言。我们承诺: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守护健康,造福社会。我们立志:上报国家,下济百姓;关爱盟友,始终不渝……大家激情澎湃,嘹亮的声音响彻在一大会址上空…

  被这昂扬的气氛所吸引,在现场拍照的不少摄影爱好者及游客也参与进来,表达对党的热爱。大家纷纷与革命老前辈们合影,表达对他们深深的敬意!

  此次活动,使大家更深入地领会了党的精神,更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回顾联盟的发展历程,大家都感慨万千。

  2020年5月30日,大健康产业联盟创始人高高老师带领几个伙伴,决定在上海建立太吉之源大健康产业联盟,并从上海起航,让全国、全世界更多的大健康从业者抱团取暖,抱团发展。

\

  2020年9月,联盟首届成长营在嘉兴举行会议,就因为党的一大也曾经在这里召开,希望以红色基因赋能大健康产业。

\

  2020年10月,联盟举办秘训班,培训联盟的优秀代表,为联盟的发展培训后备力量。

  2020年12月,经过短短6个月的打造,联盟已在海各个区成立了十几个分盟,于是决定正式成立大健康产业联盟。12月9日,联盟启动大会在上海举办,太吉之源大健康产业联盟正式成立!从此,上海大健康从业者有了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家!

\

  2021年1月9日,首届大健康融合与发展论坛举办。联盟盟员及各界朋友纷纷赶来参加这场智慧的盛宴,大家沟通思想、碰撞火花、畅谈合作、互相借力,都看到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

  短短半年时间,联盟快速奔跑,不但在上海成立了更多分盟,还在苏州、惠州、苏南、昆明、巴马、宁波等全国各地建立分盟,而且正在布局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世界各地的分盟。这样的速度,与其说是团队领导人的付出与大爱,不如说是大势所趋,是国家和人民所需。大健康联盟做的是为广大人民谋健康的伟大的事业。

\

\

  联盟创始人高高在致辞中说:无论走多远,都不要忘了来时的路!100年前,我们的老前辈在这里出发,他们的初心是为了让我们国人站起来;100年后的今天,我们站在这里,是为了让国人更加健康起来!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向党宣誓,向国人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健康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别感谢:

  特别感谢对本次活动提供赞助的盟友,还有无私奉献的义工,是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得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感谢盟友,联盟副总务长陈浙江提供羊奶粉24盒;

  感谢盟长,陆伟珠提供亚麻籽10袋;

  感谢盟友,张爱梅提供集智抗病毒抑菌卡7张;

  感谢联盟发起人,高高总提供久食佳营养餐20盒。

  欢迎关注联盟后续活动:

  3月,联盟还要组织成员植树活动,去嘉兴红船举办活动;4月将组织市民健康文化节活动和第二届融合与发展论坛;5月要走进长三角,走进上海大学生命科学学院;6月要组织全国营养与食品展览,并举办第三届融合与发展论坛……联盟的每一步发展,都会紧跟党的步伐,以情怀、付出和使命,为广大人民的健康而努力奋斗!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名医坐诊 | 热烈欢迎-陈玲主任坐诊合肥爱尔眼科医院!

标签
  • 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