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恒源喷泉有限公司”荣登央视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2 16:37:52
  2017年5月10日国家成立“中国品牌日”,中国已经进入了品牌建设的全面时代。江苏恒源喷泉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一直从事技术研发与创新,形成一套完整的大型多媒体水秀工程的创意设计、技术研发、过程施工、节目编排一站式服务体系。2021年在原有品质、技术及服务上的保证,恒源喷泉将在传播上继续扩大企业的影响力。

\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通过央视平台进行传播,将迅速提升通友智能的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精做强。

\

  同样众所周知,任何一家需要上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都知道,只要是上央视的广告,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从品牌、质量安全、资质等,都需要满足重重审核,才能在央视频道播放出来。能够登录央视也更体现了恒源喷泉的产品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

  2020年10月份,江苏恒源喷泉有限公司和江苏典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央视广告服务合同。随后经过数月央视全方位严格的审查,在2021年2月9号这一天,江苏恒源喷泉有限公司接到了央视的通知,恒源喷泉将在在CCTV7国防军事频道、CCTV15音乐频道以及CCTV17农业农村频道,三台相续播出。

\

  恒源喷泉在董事长胡迦慈先生的带领下,企业拥有二十余项技术专利填补行业空白,国内拥有当今国际3D实时显示效果编辑技术,喷泉水景行业强电水下安全技术通过国际权威的安全认证,为中国水景行业开辟出新的技术道路,成功建造并运营国内的海水项目是集研发、生产、工程施工为一体的企业拥有喷泉工程施工、专业设备生产双重企业标准。急市场急所及,需市场急所需。

\

  品质驱动品牌,品牌驱动市场。能够荣登央视的企业无论品牌、资质、口碑等,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此次入围,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通友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用匠心呵护品质,欢迎关注通友智能的新老朋友届时收看!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江苏勤善堂健康产业成功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标签
  • 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