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客行蟹业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2-25 11:55:55
  2021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江苏甲客行蟹业有限公司作为水产行业的代表,收到的《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2月27日的选题甄选活动。江苏甲客行蟹业有限公司坐落享有“中国运河第一城”美誉的扬州,甲客行人秉承“蟹甲天下、朋客天下、品行天下”的企业精神和理念忠心服务客户,受到了客户广泛青睐和好评。

\

  生态水域孕育优质湖蟹,甲客行蟹业所售湖蟹均产自高邮湖、邵伯湖、宝应湖三大水域,此水域水质清澈,水草茂盛,沙石湖底含有丰富的鱼虾等有机物,在此成长的螃蟹个个具有青壳、白肚、金爪、黄毛、膏红肉鲜的明显特征,而甲客行所选的产品更是其中佼佼者,解臀开,蟹唇红,活力十足。

\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水产养殖销售企业当中选择了邀请江苏甲客行蟹业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从甲客行对品质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同样甲客行也极有可能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能够获得有栏目出具专业团队帮助企业打造专题纪录片机会。活动现场栏目组会对甲客行进行详细的采访,“甲客行”人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非常期待,最后也祝愿甲客行在接下来的活动现场中,能够获得好的影响和结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晔达给水设备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