晔达给水设备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2-25 10:59:39
  2020年12月份,《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苏州市晔达给水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供水行业的代表,收到的《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2月27日的选题甄选活动。晔达给水专业从事供水设备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公司以其先进的技术、精湛的工艺、优良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深受用户的好评和广泛赞誉。

\

  苏州市晔达给水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秉承着“诚信、品质、卓越、创新、服务”的理念。产品设计变频供水设备,管网叠压供水设备,气压消防供水设备,不锈钢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 消防控制柜,消防巡检设备,不锈钢水箱,消防增压箱泵一体化设备, 生活供水箱泵一体化设备,空调泵,管道离心泵,生活供水泵,消防泵,多级消防泵,中开泵,化开泵,卧式离心泵等水泵产品销售。提供最优化的工程技术方案,提供最合理的工艺程序,以帮助客户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供水企业当中选择了邀请苏州市晔达给水设备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从晔达给水对技术的创新,品质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同样晔达给水也极有可能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能够获得有栏目出具专业团队帮助企业打造专题纪录片机会。活动现场栏目组会对晔达给水进行详细的采访,晔达给水人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非常期待,最后也祝愿晔达给水在接下来的活动现场中,能够获得好的影响和结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慧水科技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