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锡生物科技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2 13:41:34
  2020年12月份,《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澜锡(浙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护肤行业的代表,收到的《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3月6日的选题甄选活动。澜斐儿LANFAIR是专业的精准护肤品牌,以皮肤科学理论为基础,融合全球尖端生物科技,精准制定23项皮肤问题护理方案,研究新一代皮肤医用级护肤品,为国人获得健康美肌,深受广大消费者用户的好评和广泛赞誉。

\

  澜斐儿LANFAIR成立于2014年。从成立以来,经过澜斐儿人的不断努力,全球先端科技中外联合研制以及独创NDO精准护肤专利体系,通过对中国人常见的23种肌肤问题进行精准判断,以先端生物科技成分靶向渗透至皮肤深层,精准改善皮肤问题的护理体系,揽获 4项国家级专利,赢得诸多皮肤学领域的专业认可。同时我们澜斐儿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也获得了很多殊荣。

\

  目前在全国已幵设1130家体验门店,在阿联酋已幵设全球首家海外体验店,共拥有6000多位专业的皮肤管理师,并与多家医院、诊所长期合作。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护肤企业当中选择了邀请澜锡(浙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从澜斐儿对产品的创新,品质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同样澜斐儿也极有可能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能够获得有栏目出具专业团队帮助企业打造专题纪录片机会。活动现场栏目组会对澜斐儿进行详细的采访,澜斐儿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非常期待,最后也祝愿澜斐儿在接下来的活动现场中,能够获得好的影响和结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通友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荣登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