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佰悦湾|竟然打造善爱社区,这是什么样的信念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2-26 17:10:07
  远亲不如近邻,从古至今,邻里关系就是整个社会的一个缩影。

  改革开发以来,中国经济实现了高倍速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却没能很好的匹配上人们对物质的狂热追求,欺骗、怀疑、冷漠、消极等一股脑涌来,睦邻友好的邻里关系也反向行之,社区内部不团结、纠纷、争斗现象频发。

\

  2020年10月,黑龙江绥化韩先生因不堪忍受楼上邻居夜晚噪音,敲墙提醒反遭邻居入室暴力殴打,家里两位老人也遭邻居殴打。

  2020年7月,湘南永州市祁阳县黎家坪,因邻里纠纷,发生持刀伤人事件,造成3人受伤。

  2019年,咸安大幕乡发生了一起由狗咬鸡引起的邻里纠纷事件,刘某家的狗咬死了朱某家的鸡,愤怒的朱某一气之下将狗打死,最终双方主人大打出手,上演了现实版的“鸡犬不宁”。最终,狗主人进了医院,鸡主人进了看守所。

  以上种种邻里问题,不仅可笑更加悲哀。

  社会需要温情、社区需要温度、个人需要关怀,面对不断出现的邻里纠纷及社会对温情的呼唤,海南佰悦湾敢为人先,践行企业使命,以传统文化与佛学理念为思想指导,致力于为整个社会打造出一个善爱示范社区。

\

佰悦湾把善爱融入方方面面,从理念到行为

  “善爱无处不在”是佰悦湾物业的服务目标,内部所有员工入职前和工作期间需要不定时接受传统文化培训与教育,“无我利他”“真诚”“不能营销顾客”“热情”是员工行为的主要考评依据。

  遵照业主多年的真实需求,佰悦湾提供多对一的管家式服务,可以上门处理任何问题,且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物业还定期为每一套房提供通风、除锈、清洁服务,及提供入住送接送机送温暖服务。年长业主遇到突发事件,只要按动紧急按钮,物业工作人员就会第一时间到业主身边陪同照顾,真正做到事诸父,如是父的服务水平。

\

  佰悦湾社区建有完善的设施配套,医务室、业主餐厅、娱乐室、健身房、瑜伽室、 理发室、电影院、桌游房、KTV、乒乓球室、孔子学堂、静心堂善爱大讲堂、佛堂早晚课等。并有专业的老师免费提供相关课程,业主之间可以参加社区活动,增进情感。

\

  针对老年人,佰悦湾还订制了大量的活动,包括唱歌、毛笔字、文艺表演等高品质的生活,还有太极拳、八段锦等日常养生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

  佰悦大家庭,参与分享的幸福

  业主与内部员工早已不是印象中的买卖双方,大家早已是朋友。业主们有什么好吃的、好东西总会送给亲近的员工一些。业主遇到什么问题了,一个电话,露姐等人就会第一时间去帮助解决,现在很多业主家里钥匙直接交给露姐等人保管,这不就是最大的信任么!

  来自五湖四海业主与业主们之间也其乐融融,无论是因为兴趣相同走在一起,亦或者因为某项活动相识,大家之间的谦让、互助、热情,温暖着所有人的心。现在,熟悉的业主们之间不定期总会举行各种家庭聚会,你家做一道北京菜,他家做一道河南菜,我家做一道广州菜,团结在一起,好不热闹!除夕夜,全部业主一起聚餐、祝福、庆祝、守岁,浓浓的中国味。

\

  在这的老年人也不孤单,乒乓球比赛开始了,书法学习开始了,包饺子开始了,欢声笑语里溢满爱!

  截至目前,佰悦湾社区物业零纠纷。以后十年二十年,这依旧是佰悦湾努力的方向。

  产品亚墅以善爱为魂,为顾客提供多样化居住选择

  考虑到顾客旅居养老的诉求,佰悦湾二期产品从设计之初就不忘“真诚利他”,把善爱融进产品里。无论是室内侘寂风格的设计,还是善爱两代居、平层康养空间、顶层观海亚墅、首层独栋别墅体验亚墅等户型,只为给大家提供多样化、高品质居住选择,让业主在最优化隐藏设计及高达400%极高得房率超纯净空间里,回归纯净的居住环境。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金科邻里云春晚温暖收官,全国百万业主云端共庆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