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洁源环保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2 13:45:53
  2021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江苏洁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环保净水处理行业的代表,收到的《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3月13日的选题甄选活动。水是生命的源泉,江苏洁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效水处理剂、污水资源化、成立以来坚持以质量求市场,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受到客户的广泛的满意好评。

\

  江苏洁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经江苏省卫生厅批准成立的生产新型饮水用 效净水剂的专业厂家,年产固体聚合氯化铝15000吨;液体聚合氯化铝40000号。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力量好,检测设备齐全,具有的生产技术管理体系和质量措施,严格按照(GB-15892-2009) 家标准生产,2011年度被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确定为江苏省产品称号。

\

  洁源环保严格的内部管理,可靠的产品质量,灵活的经验方式,合理的产品价位,便捷的交通运输,周到的售后服务,是其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是客户满意的基础。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环保净水处理行业当中选择了邀请江苏洁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从洁源环保对产品的创新,品质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同样洁源环保也极有可能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能够获得有栏目出具专业团队帮助企业打造专题纪录片机会。活动现场栏目组会对洁源环保进行详细的采访,洁源环保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非常期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菲凌凯食品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