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山石斛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0 17:47:55
  2021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霍山县龙头山石斛开发有限公司作为石斛种植、加工行业的代表,收到的《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3月13日的选题甄选活动。霍山县龙头山石斛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霍山石斛种植、加工、销售和技术服务的综合性民营企业。目前种植基地有60亩。每次采收年产石斛鲜条3吨,干品400余公斤,产值2000万元。本着“龙须斛,种植良心斛”的理念,种植优良有机霍山石斛,让更多的人享受中华仙草带来的福利。

\

  质量是品牌的基础,公司在霍山县但家庙镇油坊村建有石斛大棚种植基地,公司严格按照霍山石斛的生长环境要求进行科学管理,采用古老传统工艺的制作方法,从而强有力地保证了霍山石斛原生态的绿色品质,产品符合安徽省地方标准DB34/T486-2016的规定,并经法定机构检验为合格产品,公司坚持以“提供优良产品,传播健康理念”为宗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龙须斛”牌霍山石斛产品。

\

  公司成立以来,加入霍山县霍山石斛产业协会,成为安徽省四川商会副会长单位。取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有机认证证书,“龙须斛”品牌荣获“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石斛种植、加工企业当中选择了邀请霍山县龙头山石斛开发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从龙头山石斛对产品的创新,品质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同样龙头山石斛也极有可能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能够获得有栏目出具专业团队帮助企业打造专题纪录片机会。活动现场栏目组会对龙头山石斛进行详细的采访,龙头山石斛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非常期待,最后也祝愿龙头山石斛在接下来的活动现场中,能够获得好的影响和结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广西慧和门业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