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法青春大使 |让品牌传递更多年轻的声音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9 10:11:54

  2019年膜法世家和学院奖携手走进大学校园,通过有趣好玩的创意征集活动,轻松对话百万年轻创意学子,极大的提升了膜法世家品牌在学生群体中的认知度,培养了大批潜在的学生粉丝。

  为了进一步加深学生群体对品牌的认可度,加强品牌和学生之间的沟通,膜法世家在20年学院奖秋季赛公开征集招募“膜法青春大使”,吸引了一大批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同学报名参加。

image.png

  在整个“膜法青春大使”活动中,大学生膜法种草热浪迭迭,互动不断。在比赛结束后。一批脱颖而出的膜法青春大使们,并没有就此停下前进的步伐,继续参与品牌各种活动,与膜法一起共同成长!

  他们将自己的感悟分享出来,将积极影响传递给他人

  通过膜法青春大使的活动认识到了很多可爱的人,大家都在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膜法青春大使:王静雯、任星冉、刘春洋

1615168868786689.png

  通过膜法青春大使的活动进行多方面的锻炼,让自己的才华得以展现。

  ——膜法青春大使:李子慧、陈晓君、孙畅

1615168901306036.png

  参与膜法青春大使的活动体会到了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面膜自由的满足感。

  ——膜法青春大使:于敏、胡钰、赵奕鸣

1615168932815657.png

  他们不负青春,用自己的美好致敬青春

  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气息通过屏幕传递给了更多的人。

  发挥自己超强种草能力,继续积极参与品牌种草活动

  20年12月到21年2月,上百位膜法青春大使参与到膜法世家绿豆泥膜、复活草熬夜修护睡眠面膜种草任务中来,向大家安利年轻人都喜欢的膜法世家产品。

1615168964971162.png

  3个月种草活动总体曝光量达到了200万+,膜法青春大使们用自己的创意和传播能力,向大家展现了自己超强的种草能力!

  膜法世家专研面膜14年,专注提升品牌的科研、创新能力。在这期间不断加深与年轻人的沟通与交流,持续为品牌注入新鲜血液和能量。用品质立足护肤行业,传递青春美丽能量的品牌形象。膜法青春大使帮助膜法世家向年轻大学生传递品牌理念,膜法世家给青春大使们展现自己的舞台,膜法世家和膜法青春大使们携手共同成长!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匠作美白祛斑套真的好用吗?

标签
  • 膜法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