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缘堂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1 10:38:49
  2021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山东济缘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食品加工行业的代表,收到的《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3月13日的选题甄选活动。山东济缘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济缘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旗下品牌:济缘堂、齐王铺、缘梦之郡等,其中“齐王铺”休闲食品、坚果炒货,自然醇香,一经上市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

\

  山东济缘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董事长的领导下积极倡导“感恩、人本、民心”的企业文化,认真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心存感激做事,胸怀济物做人”的感恩文化建设,营造了公司员工上下一心、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形成了“干事创业谋发展,开拓创新比贡献”的企业竞争力。齐王铺坚果不仅让消费者勾起童年的回忆,还尝到老铺子的味道。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食品加工企业当中选择了邀请山东济缘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从山东济缘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产品的创新,品质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同样山东济缘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极有可能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能够获得有栏目出具专业团队帮助企业打造专题纪录片机会。活动现场栏目组会对山东济缘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详细的采访,齐王铺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非常期待,最后也祝愿山东济缘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接下来的活动现场中,能够获得好的影响和结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龙头山石斛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