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两会 特别报道】记中华易学导师 梁昭亮 教授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1 10:00:49
  微波粒子定律应用于易经风水之应用实战

                  ——梁昭亮 (广西·北流)

\

  梁昭亮,号名梁方亮,籍贯广西北流市,出生于一九五八年十一月十五日,梁氏大族,文武世家。本科学历,爱好科学、自然学、风水学、易经学、磁电体系学。获得教育部主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主办的论文奖、获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和“磁电波体系创新成果奖”、2017年11月获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院:“学术委员”、2018年1月《中华易学导师联盟协》高级研究员、2018年12月获得台湾《崇右影艺科技大学》微波"粒子"定律奖状《明日之星奖》、2020年9月获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客座教授 之职称证。

  摘要:“微波粒子”是宇宙中最大威力的,速度最快的、波导最远程的、最呈圣的、能激醒人体中一万多种基因的动力、能影响人们的神圣效益,如吉凶祸福、聪明智慧、福禄富贵、病患灾星、健康长寿、国防建设、州府县市、学校单位、公司商务、地产开发领城,进而于传统易学应用文化,地里堪與,风水与环境规划运作操纵……项目,甚是灵验高章。

  磁电波中的“微波粒子”定律所使成,也就是气的能量,它主宰地球表面的各种物体,包括人体发出的“波粒子”与各种物体“粒子”之间相互吻合会产生有利于环境之相对有着不同之吉凶事件发生。

  关键字:微波粒子・气的能量・相对因子

  壹·前言

  人体的组成也脱不了“微波粒子”掺与。反之地球上就没有人的存在。由古至今,人们总结了不少的吉凶事迹。找出了不少的规律,用它为人民造福。利用“微波粒子”物体发出各自之间产生的互变结果趋吉避凶。

  据笔者在几十年里的总结,发现了“微波粒子”的定律,(“粒子”实际上就是俗称气、龙气、能量、气场)。把它划分为八大类,命名为“微波粒子”定律。

  在圆周360°里,配合八卦24山,72格局,用易经学的64卦、384爻,河图的先天五行数,后天的运行数理与各个物体发出的“微波粒子”与384爻吻合的结果规律命名为定律。用数码表示1.2.3.4.5.6.7.8用天星为引导名:1:天贵星、2:天才星、3:天孤星、4:天母星、5:天病星、6:太阳星、7:天杀星、8:天寿星。

  有了八大星的定律,就有反八大星的定律。这两种定律,可引用周易里的64卦、384爻度转换吉凶。吉的可转化为凶的,凶的可转为吉的。也就是“微波粒子”度的调整。

  “粒子”的强弱可激醒人体的吉凶大小,事业盛衰,各行各业诸多种种。

\

  “微波粒子”的强弱分别;在宇宙中“微波粒子”时时刻刻的不停运动着。笔者分为强弱两大类,再分上中下,再分上的上中下,中的上中下,下的上中下。即雄观、中观、微观,与时具进的活动。

  在地理的堪與学来讲,特强的可设各国的所在地,次强的可设国家中的各个部乐,我们中国称为省、市、区、县、乡、村、队、细致各家各户及人体的自身。掌握了呈圣的“微波粒子”定律,一切的一切都可以操作自如,迎刃而解,转危为安。用此定律,特别对危机企业大有扭转乾坤之神功!

  ·特质潜能探讨

  磁电波“微波粒子”定律,是通过千古传统文化“九天玄女”环境风水和杨筠松著的杨八篇:《青囊经》、《青囊奥语》、《青囊序》、《天玉经》、《都天宝照》、《滴滴金》、《撼龙经》、《疑龙经》、及社会师傅所传的综合。经过大量配合科学理念整理总结,在三、四、十年里奔波忙碌,笔者终于发现了电磁“微波粒子”定律。在环境学里是个巨大的发现。

  风水里常用“气”(又称龙气、气场)阐述环境的质量。“气场”“龙气”或“气场能量”统称“气”实际上就是“粒子”。是超“微粒子”无影之气场。(就是找出气的聚焦点,就像手电筒的聚光点一样道理)。

  今科学发展突飞猛跃,人们对字宙的探索,对气下了定义,就是微波“粒子”,地球表面物包括人体时时刻刻被电磁波(粒子——气)包围着。只有折光之道理辐射波的信息,用360°及易经的64卦,384爻度,把物体调整运用物体发出的“微波粒子”度数位,利用它为人们造福,趋吉避凶,调整危机的转变,用电磁“微波粒子”定律运作即可调整,放心使用“粒子”定律。但必须学会“粒子”定律公式,此公式简单易学。

\

  天地之始,阳刚之性,万物之母,阴柔之顺。“粒子”弥漫宇宙太空。

  正如作者梁昭亮写的《磁电风水学》封面所写的对联“电波宇宙,世界枭雄。自然益人,磁电育身。万般造作,阴阳互吉”。

  地球、银河、星辰、日月、整个宇宙,“微波粒子”无不存在,卫星进入太空,都由“微波粒子”的信息传递行祟。

  “微波粒子”,它比光速还要快,波长于光速。有长、中、短、微波,红、紫外线、光紫外线,如太阳光中的紫外线、X光线故此“微波粒子”有“得天独厚”的特性也可以说“含金量”最高的无形物质。

  “微波粒子”频率很高,同时可变换转折方式,放射高频率的传送出去,给人们的“微波粒子”相吻合,使人们在天涯海角收到“粒子”信息,激醒他的思维活动。产生作业行为!

  “微波粒子”有穿透“电离层”远射功能。作者在二零一一年写的《磁电风水学》里论到“远程磁电波”的功能。可激醒远离他乡人们的基因而发稷在外,富贵在外之功能。

  “微波粒子”的发射信息。有抗频率的特性,正是“天有灵性一点通”,来无影,去无踪的独来独往的超强波导。是宇宙“无敌”者。

  地球表面有无数凹凸不平的弧形状物,形成了无数的转发射台,它们各归所管的信息波,传送人体所有的各种天然(先天所带有的人生基因)基因,由于(“微波粒子”“气能量”)相互依附吸引吻合人体波与物体波沟通,使人产生了各种思维活动,吉凶祸福诸多事迹,皆由“微波粒子”激醒主宰人们的一切,也就是掌握掌管着人体中一万多种基因的变化功能。

  叁·相关应用概念

  物理研究表明,有电侧有电场与电磁场运动产生电波,他们是唇齿相依的。“微波粒子”是看不见的黑光波,他的能量(就是气能量),常说的气场。(有特异功能的人,或者通过修炼的人,可直接触感“龙穴”)物体气场之强弱大小的气场,发功时间超过时可使手上起泡。

  “微波粒子”应用于主宰人们的一切。古言道,“天人相应”“天人合一”人体是一个小宇宙。人的掌窝、腋窝、耳、眼、脚底窝、腕窝、等弧状形就是发射、接收器,与地球表面发出的“微波粒子”两者吻合互应到我们身体大脑,激醒人们的基因产生作用。

  通过“微波粒子”定律,校正波位角度,使物体之波与人体之波相应吻合。回归到大自然之中去,故获得吉祥,反之就凶。这就是最高境界的易学风水堪興环境运作阶梯。

  “风水”,其实就是物理学的自然应用运作,实实在在的地理环境学,它能给人们带来诸多种种的吉凶。所以在风水学里不能完全唯古、唯书、唯师的条条框框去运作,甚至很多走上以误传误的道途,不敢越凌池半步。大多犯了以错传错,太可怕阿!无意中害了人。也难怪因为怕相互攻击不仁之罪。其实不是,是探导更精准的运作,就是与时具进的科学理念总结取其精华罢了。攻击伤仪这四个字是停止前进的绊脚石,是以误传误以错传错的根由。

  前人发现气场、龙气、峦头学。后人亦可总结创新,用正确的理念运作,用其前人之精华,去其不实用的糟粕。大胆实践,通过大量对比,庸俗的确有很多弊端。包括杨公的杨八篇在内。

  笔者通过大量用物理学中“电磁波粒子”论吉凶与否。正实发现了物体、人体的关系有着规律主宰人的诸多的前因后果,有了扎扎实实的正确回应。

  列如:“微波粒子”定律的发现,是最古老的又是最先进的科学实用学科。是宇宙中万物之灵。是宇宙中的一把万能金钥匙。能打开人们先天自身所带的各种基因及事物发展的趋向。使人能创造人间奇迹!

  肆·“微波粒子”概念应用

  ー・少病患、少灾难的方位之一,在360 °里,分24个方位,现只抽一个方位0°,立极点坐0°,病患位是45°、165 °,这两个度数位,就是坐0°向180°的消灾难位,反之就是多灾多难的方位。

  二·健康长寿区域方位:坐180°,向0°,长寿位在27°、150°等。此两个位不能低陷空虚。要有物体,高楼,高大的山峰包括室内布局等等。反之寿命不高,(不超过六十岁)。本篇只举两个列子。

  八大类“微波粒子”定律名词简释

  1.天贵星 代表官职、文武将相、地位信誉高、有贵气受尊重的人;

  2.天财星 水来代表发财巨富、峰代表文笔俊秀、出类拔萃、博士垢、博士、教授、大学生等;

  3.天孤星 代表孤寡、离婚、天折、浪荡、私奔、绝嗣、生意消沉、事业衰退,力不从心、公司倒闭等等;

  4.天母星 代表夫妇、主发人丁、也代表桃花缘、如果是经商,客户多多、生意兴旺发达;

  5.天病星 代表各种病患,残疾、破相、聋、口角是非、官非、争斗、不和睦、牢狱、个性好强、唯我独尊、自高自大、夭寿等;

  6.太阳星 山峰、高楼代表发人丁、男女有贵、偏向女性出色、亦为夫妇、水来主发财富、大江河水及阶梯水朝来主发巨富和女强人豪杰、官贵之象;

  7.天杀星 大凶之象、水来代表绝嗣亏房、山峰有不正血缘之象、败后招丁、女多男少、甚至日后无男丁、移花接木、凶祸灾难;

  8.寿星星 主寿命长短。

  天寿星的现象:“微波粒子”定律,波度激醒健康长寿基因后形成各种衍生活动,它们的特点有:

  乐观开朗,心地善良、为人随和,和睦相处;

  2.自然调气。《皇帝内经》“百病生于气”(即“微波粒子”的波度强弱)喜则气缓,不怒而健康增寿;

  3.身心的关系,下丘脑、垂体、肾上泉素、成了激醒作用、激素资源不断发展产生新的调配和代谢,减少心脑及各血管的危机。减少压力基因激素,増加快乐益性激素,“多肥体”,让人松适快感,身心舒服良好,协调平衡促进康寿;

  4.调节生命活力,其生理状况而有目标性的奋斗,使其脑和各器管的血液加促有足够的氧激醒受益基因,更有利于“负氧离子”的吸收,加速氧的吸收和增加,益寿基因更活跃,有勤劳的思维,包括脑力劳动获得成就给身心带来愉悦,获得益寿;

  5.有自然助人为乐的本性,给予别人物质或精神的支持,同时大自然又回馈给自已一份快乐和舒畅而益寿;

  6.激醒和睦相处健康长寿基因元素的生成,形成精神放松而益寿。

  7.使交感精神激醒肾上泉素产生益寿激素分泌而增寿;

  8.使友善和谐人际关系产生和睦相处怡悦而增寿;

  9.不贪他入的利益,安分守己、无惊心之忧、爽朗一生而增寿。

  伍·成果分享

  发出“微波粒子”的真实案例: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敬老院,此宅坐北朝南,360°左右,在30°的方位处有一高大的山峰,此位就是长寿“微波粒子”发射处,被敬老院宅发出的“微波粒子”基因互相吻合,激醒了人体长寿基因而增寿。所以超过百岁老人就有好几个!如果在长寿方位布上几个长寿局,大部分人都能获得高寿。此院宅对面还有一个天贵峰,发出的“微波粒子”就是催贵的,能激醒官贵基因的生产。使其受到高层次的领导敬重关怀看望。同时此敬老院在天病位没有“微波粒子”的致病波信息,所以到了此院的老人,即使有病、慢慢的调理,过些时日身体亦康复。陈院长说:有精神病和狂症的在这里住上一段时间亦安定下来。因为在天病方位没有发出病患“微波粒子”的信息,无法激醒病灶基因的活动,所以人体得到健康。就没有病患的发生。(指强的“粒子”而言,指大病、重病、长病)。

  上列说明证实“微波粒子”的定律应用相当有效的。连结对应的“粒子”团回归于自然之中获得相对和谐!合适的波位发出信息给受测样本形成有利的回馈,吻合发电厂输出的正电,为电器工作必须要有负电回归电厂去的道理,反之电器就会被烧坏。本研究“微波粒子”定律的作用,探讨字宙的相对因子与人的心情及自身的“微波粒子”稳定平衡,有最佳化的应用思维。就是使各自的“粒子”团吻合回归于自然各自之中去而获得平安!各种案例数不胜数!

  好的波位发出信息给人们带来平安吉祥。反之就凶。

  比喻发电厂输出的正电,为电器工作必须要有负电回归电厂去的道理是一样的。只不过看不见摸不着罢了。反之电器就会被烧坏,不能工作。

  上述各种,就是“微波粒子”定律的作用。主宰着宇宙世间的一切,人们只是,是否学会应用的技术问题了。人的心情与自身的“微波粒子”吻合相通,才有益寿追求,有诸多的思维出现。宇宙地球上一切的一切都是“微波粒子”统管。“微波粒子”定律,用八大公式套用,用圆的360°,或者用易经的64卦,384爻及堪與风水环境学里的24山,道理是一样的。常说的“大道致简”,真的是太简单了。常说“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

\

梁昭亮 教授 接受【颁奖典礼环节】

\

\

【编辑部】:王 芳   吴和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精致威海在天安门地区向世界递出一张新名片

标签
  • 易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