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澳翔鞋业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1 15:17:20
  2021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上海澳翔鞋业有限公司作为劳保鞋业行业的代表,收到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3月13日的选题甄选活动。上海澳翔鞋业有限公司,座落于上海市闵行区经济城,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金1.688亿元,厂房面积二万多平方米,员工300多名,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劳保用品生产企业。

\

  上海澳翔鞋业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有防滑、防砸防穿刺、耐高温、耐酸碱、绝缘、防静电等安全劳保鞋。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售后服务认证5星级等国际管理体系认证;至今已拥有超过10万多个忠实伙伴,涵盖所有安全鞋行业及不同批发商领域。

\

  澳翔拥有多个工业防护品牌,“澳翔”“莱爱姆”“首沪”安全鞋行销全国,并已建立服务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产品更远销东南亚、日本、欧美等国家。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劳保鞋业企业当中选择了邀请上海澳翔鞋业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从澳翔鞋业对产品的创新,品质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同样澳翔鞋业也极有可能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能够获得有栏目出具专业团队帮助企业打造专题纪录片机会。活动现场栏目组会对澳翔鞋业进行详细的采访,澳翔鞋业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非常期待,最后也祝愿澳翔鞋业在接下来的活动现场中,能够获得好的影响和结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山东济缘堂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