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被新华网授予“2020年最具影响力政务号”称号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8 18:11:58
  (方承铸) 3月18日,笔者从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被新华网授予2020年“新华号”新媒体工作“最具影响力政务号”荣誉称号。

300aa01bc98bf15f7bf9a4bf84a7139.jpg

  2020年,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自治区、自治州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住建厅的具体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自治州党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自治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挖掘提炼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依托国家级媒体平台影响力大、受众面广、传播力快、认可度高的独特优势,积极向新华网报送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政策法规、动态资讯、经验做法、典型事迹等方面的新闻信息,全年向新华网发送新闻信息80篇,采用74篇,采用率为92.5%,累计点击量达2531万人次,让更多的人了解住房公积金、知晓住房公积金,使用住房公积金。

adb62d5bda5e86f6384573035f5276e.jpg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2021年,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主动适应住房公积金宣传工作新规律、新要求,积极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依托网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紧紧围绕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中心工作,实时发布工作动态,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不断扩大全媒体环境下住房公积金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为推进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璀璨共鉴 倾羡姑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