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要做一场“大手术” 对辖区进行“整容”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8 18:14:17
  这场“大手术”,将持续一个半月的时间。

  “手术台”上的,是花鸟市场、家电市场两家辖区专业市场。

  集全力 上下一心“摘牌”整治

  前不久,由于周边环境秩序不理想,花鸟市场、家电市场被区专项行动推进小组专班贴上了“黄牌”警告。为积极开展全市“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专项行动,加强和规范凯旋辖区市场综合环境管理,街道成立了整治提升“摘牌”行动领导小组,由街道主任牵头抓总,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派驻部门、社区等20人组成。通过环境整治,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浓厚产业氛围、推动转型升级,全面提升花鸟市场、家电市场周边洁化、序化、停车等环境面貌。

\

请进来 约谈警告规范行为

  目前,凯旋街道已就“摘牌”行动召开3次推进会。会议不仅有“摘牌”行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也有两家市场负责人参加,就具体问题联席会商。

  近日,执法中队中队长沈毅平约谈市场相关负责人,针对市场方不规范设置广告行为进行告知,并对市场开具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自行拆除。同时就市场周边的非机动车停放问题进行了沟通,负责人表示会尽快整改。

\

走出去 宣教先行处罚在后

  执法中队副中队长钱雅霏带队“走出去”,与街道公共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起,到花鸟市场召开现场座谈会。按照“宣教先行、处罚在后”的原则,对沿街22家商户进行普法宣传,包括出店经营、占道堆物、垃圾分类、乱排污水等商户较常涉及的违法行为,告知其责任和义务。会上还与各商户再次签署了《“门前新三包”自我管理承诺书》。公管办讲解说明了市场环境整治“摘牌”行动的具体内容及时间安排。

\

\

\

  “摘牌”行动不仅包括综合环境整治,依托“凯联勤”平台,还将进行设施提升改造、交通秩序整治、消防安全整治、市场治安整治等,届时,市场环境将焕然一新!同时,凯旋街道还将开展包括专业市场周边环境整治行动在内的“十大专项整治”行动。

  “三美凯旋”,敬请期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被新华网授予“2020年最具影响力政务号”称号

标签
  • 凯旋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