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小轻杆吸尘器轻松清洁随处可放,让除尘一步到位开启轻生活时代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5 14:01:10
  吉米小轻杆吸尘器轻松清洁随处可放,让除尘一步到位开启轻生活时代

  在这个繁忙的时代,年轻人的生活,无论是心理上还是物质上,都背负着太多的压力。生活方式有多种,当代年轻人以独特的方式追寻“轻松、无负担”的理想生活状态。轻生活不是摒弃物质,也不是隐忍承受,而是选择合适的方式和工具将生活简单化,科技的发展为轻生活提供了便利,哪怕是在平淡的日常家庭中。

\

  在生活中除了工作会使人倍感压力外,其次就是家务打扫,随时会出现的尘垢垃圾,拗手的工具,总会让家务清洁变得复杂沉重。不过对于年轻人想要追求轻生活来说,不足以成为困难,吉米小轻杆轻松吸尘,小巧便携,让打扫轻而易举,轻生活触手可得。

\

  轻生活寻求“轻体”,只有健康、轻盈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实现“诗与远方”。而在家居清洁上,吉米小轻杆也做到了“轻体”,无论是重量还是体积上,都做到了“轻”,不仅能够使用轻盈,还呵护了手腕的健康。手持重量轻至仅700g,提起来如一瓶矿泉水般轻松省力,体积相当于折叠伞的大小,无论是茶几,还是抽屉,都能放置,需要吸尘随时提起,轻盈手感不会对手腕造成压力,单手就能操作,老人孩子也能轻松使用,灵活优雅,满足了轻生活中“轻体”的要求。

\

  轻生活寻求“轻居”,用简单来将生活变的从容,家中的物品不必奢华,让身体得到放松即可。吉米小轻杆同样用简单将家居清洁变得从容,双尘杯设计地刷上自带尘杯,可以将重量分担到地刷上,使得手部受力更小。在强大的电动马达的驱动下,推动过程中还有吸尘器向前的力带动,节省更多体力,放松了身心,有了吉米小轻杆,轻松“走”过地毯也无负担,让人“轻居”无包袱。

\

  轻生活寻求“轻心”,工作、家庭的太多负荷让人身心俱疲,因此找个时间放空自己也是减轻压力的不错选择,不过难清洁的角落占用了休息的时间和精力。吉米小轻杆拥有二合一扁吸和电动地刷,能够应对多种场景使用,小巧的主机可以轻松吸除柜角、沙发等缝隙角落,车内除尘也可以轻松搞定。

\

  吉米小轻杆不仅能替代常规吸尘器对地面的清洁,还能深入到传统吸尘器受限的床底、沙发底和柜底等处,只需要垂手一推,就能深入清洁,最深可触达约1m,底部灰尘轻松清除,让人省心又省力。除此之外,外置细密纤维拖布,在吸地的同时完成擦和拖,让扫、擦、拖冗繁的程序一步到位,省时省力,为“轻心”提供更多的保证。

\

  简单、实用的东西往往更适合现代繁忙的生活,吉米小轻杆让清洁变得轻松简单,拒绝杂乱,注重品质,让生活大道至简。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意大利Elica高端厨电,至尊意大利美食飘香AWE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