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吸尘器添可星悦来袭,神仙范引爆家居时尚圈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5 19:38:46

一个人的品味,最大程度体现在他的家居选择上。Gucci的鬼才总监Alessandro Michele对家居设计有着极高的兴趣;Hermes Home将法国人的时尚品味完美地与空间结合,力求将品牌的高定精神带到家居中;以奢华闻名的奔驰,携手奢侈品集团Formitalia,将豪华风延续到家居设计当中。

 

 

当潮流和家居碰撞,总让人难以想象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其实,不仅时尚界在发力,家电品牌也开始打破家居美学,让设计与潮流完美融合。今年6月,高端智能电器添可新品星悦PURE ONE M惊艳亮相,完美演绎其极简、理性、冷静、内敛的潮流家电设计。

 

看到添可星悦的第一眼,你就会被它的品质外观所吸引,白科技的生活美学,让打扫这件小事也有了令人心动的理由。

 

Tin-style 自成一派

没有张扬的结构炫耀,没有盲从的极简主义。从产品本身思考,兼具美与功能的设计理念。不仅让每一个曲面都足够惊艳,也让流体力学充分演绎,吸尘效率得到极大提升。

NTCS 新潮配色

代表不羁个性的黛雅蓝,迸发运动的活力,自信不平庸。

 

 

代表清新格调的云海蓝,释放亲和的温度,灵动不跳脱。

 

 

 

 

 

 

代表成熟魅力的钛金灰,赋予睿智的美学,内敛不张扬。

 

 

L-Soft 轻柔握感

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手柄设计,让轻便、舒适地操控得以实现。经过12道工序的蚀纹技艺配合亲肤材质防滑硅胶,上手的那一刻,感受细腻柔和。

 

Rocket-BOX 收纳基座

以航天发射为设计思路,创造极具线条感的机体收纳基座。 呼吸之间,蓄势待发。

SuperClose 超跑地刷

滚刷贴地设计,刷毛、地刷轮与地面紧密贴合,深入除尘。 轻轻一推,就是强力清洁。

 

作为年轻人的智能清洁潮品,添可星悦智能吸尘器,成为了时尚与家居融合的先行者,在用户审美需求的驱动下不断创新。未来,凭借深厚技术积累和强劲研发实力,添可将继续发挥创新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梦想的家居生活。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张家口市家政服务信用平台成功上线,助推行业诚信发展